昨日結束大雪山滴健行之旅 ( ?? ),睡到自然醒之後,就來去台中啦!

台中有許多餐廳都可以帶攜帶狗狗!今天要去滴機器人餐廳,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唷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( 餐廳附近、大馬路邊都有收費停車格 )

可以先預約位置唷!我們差不多 11 點半到,12 點多就都客滿囉!!



室內可以攜帶小型犬唷 ( 最下面那張啦 )!中大型犬就要坐外面囉!!



裡裡外外 ~ 到處都是機器人啊!!



這兩個雙人座位 ~ 挺有特色滴!外頭有多摩君耶!多摩君也是機器人嗎 ??



點餐區也都是滿滿滴機器人啊~~



去上廁所差點被 " 店貓 " 嚇到 @@|||



是滴 ~ 店貓陪我上廁所耶 XD...



套餐滴價格還 OK 啦,包含哩 ~ 主餐、沙拉、濃湯、蛋糕、奶酪

不過才在苑裡吃完豐盛滴早餐,就隨便點點啦!焗烤飯有點 SOSO 呢!!



這是我點滴 ~ 巧克力歐蕾,加購套餐可以扣 30 元,上面滴塗鴉好可愛啊!!



ROBOT STATION 也有另外一間分店唷 → R 星咖啡,下次來去瞧瞧囉^^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