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  

烏龍拔滴公司在跨年這天竟然要上班啊!真滴是有夠圈圈叉叉,罵上幾百回 ==|||

原本要跟滷蛋娘去清境跨年,只好跟他們說聲 SORRY,不好意思啦 ><...

等到烏龍拔下班之後,直接騎車來去桃園藝文特區跨年囉!!





  

滷蛋這個小朋友 ~ 當身體不舒服滴時候,很容易就發現到不對勁哩

平常只要廚房開伙、吃飯滴時候,滷蛋總是會跟前跟後滴,像個小跟班一樣

不過今天就不太一樣啦!吐了一整天,也沒啥精神,晚上就帶去 24 小時滴動物醫院

檢查之後發現只是單純滴 → 腸胃發炎,打了兩針,花了 3400 元...

回到家之後馬上就活潑亂跳、衝來衝去,江滷蛋 ~ 你把你滴飼料錢給花光啦 @@|||







12 / 19 這天 ~ 我又老了一歲啦!噗噗!越接近 30 大關,就越不想要過生日呢

生日這天剛好遇到寒流,等烏龍拔下班之後,就來去土城滴 → 有馬溫泉 MOTEL

第一次踏入汽車旅館,好害羞阿!不過進房之後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什麼都好好奇阿!!

哇 ~ 按摩浴缸、溫泉池、免費滴飲料 + 餅乾!!如果是露天滴溫泉池那就更好啦!







最近爆肝工廠又不知道要趕啥貨哩!原本預訂滴周末溫泉之旅,又破滅啦 ><

星期天收到小西西滴簡訊,那就走吧 ~ 來去北埔一日遊啦!四處走走囉!!

這天滴行程:客家本色 → 北埔老街 →  峨嵋彌勒佛 → 竹東軟橋社區







每年到囉 12 月就會想到 I Meek 滴周年慶啦!!當然要揪團來敗家囉^^

預定商品大約在 1 月左右到貨,缺貨滴朋友們就請先等一下囉!!



晚上約德霖滴朋友們相約來去吃鼎王台北店 ( 記得提早預約阿!那天現場等位要等三個半小時.... )

不過我覺滴跟台中比較起來 ( 服務、速度、鴨血、豆腐 ),還是台中滴比較優呢!!



德霖幫滴習俗 ~ 聖誕節前夕都要聚餐 + 交換禮物啦!今年滴交換禮物依舊粉精彩阿 XD...





01.jpg

這個周末與柴波家、豆皮家、YE 家有約會,我們要來去武陵農場 ~ 露營初體驗囉!!

武陵農場滴楓葉真滴好漂亮啊!扣掉天公不做美,其實這次滴初體驗還不錯唷^^

噗浪上面已經放了許多楓葉照片啦!日記就偷懶一下囉!等我寫文章啦 ( 溜... )





 

終於等到烏龍茶滴毛都齊啦!夏天穿個 → 喇叭褲,冬天就來剪雪納瑞滴造型啦!

再看一下烏龍茶吧,大頭 ~ 毛茸茸、身體也是圓滾滾 + 毛茸茸,好可愛啊~~



半年沒有出現滴 " 雪納瑞造型 ",好像有那麼點像耶 XD...

  

等待滴同時有兩隻古代牧羊犬陪我們打發時間呢!兄妹倆好可愛啊 ~~


 
醬 ~ 醬 ~ 好久不見滴小雪造型出現啦!!



ㄜ ~ ~ 是剛剪完頭髮都會呆個幾天吧!!怎麼覺得你不是烏龍茶啊 ><...







周休二日滴第二天我們來到台中囉!中餐要來去吃 → ROBOT STATION 鐵皮駅

這個就是 " 機器人餐廳 " 啦!裡裡外外都有機器人,挺有特色滴一間餐廳喔!

下午跟羅醫生約好要做半年一次滴健康檢查啦!基本檢查都 OK 啦!

剩下就等台灣基因 ( CT31 壁蝨傳染 )、心電圖數據出來,再來寫記錄文囉!





  

去年看了 → 龍靖家 ~ 【 台中 】大雪山 賞楓 紅地毯,哇!紅地毯耶!超漂亮啦

馬上列入今年滴賞楓景點啦!除了大雪山之外,還有馬拉邦山、武陵農場 ~ 等我阿!

我們來到大雪山遊客中心,走到餐廳、小木屋區,就看到 → 楓葉紅地毯啦!

還是有看到一半左右青楓啦!有興趣滴朋友 ~ 可以來去賞楓唷^^

不過到大雪山滴路程有點遙遠,山區滴道路狹窄,下午五點前要出山,要注意一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