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月初滴 ~ 北海岸之旅 ,因為天氣不怎麼穩定,才玩兩個景點就打道回府啦 ~"~

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之後,天氣還不錯耶!當然繼續未完成滴北海岸行程囉!

抵達北海岸已經中午囉,怕行程走不完,就沒有去對味生活吃甜點啦 ><...

今天滴第一站:風稜石園區 ( 轉入白沙灣滴道路,走到底就是啦! )

這間餐廳是 → 風稜石岩燒海景餐廳,不過用餐時間好像沒有人耶 0.0|||



位於餐廳後方有個拍照滴婚紗外拍點,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滴景點之一啦!



今天滴天氣不怎麼優啊!拍不出碧海藍天滴畫面啊!不過來張父子情深滴照片也不錯啦!



離開了風稜石之後,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中餐啦!

點了滷肉飯、蛤仔湯、燙青菜 ~ 100 元,便宜又好吃啦!大大推薦唷^^



繼續往下個行程走吧 ~ 富貴角燈塔



從停車場走到燈塔,大約要 20 分鐘吧!不過這邊都是平緩滴道路,很適合散步啦!



富貴角燈塔 ~ 台灣最北端滴燈塔唷!



很開心滴烏龍 ~ 好可愛啊!!( 其實是走到喘呼呼啦 XD... )



從以前到現在,來到北海岸就一定要吃個肉粽耶 XD...



每次必買滴小肉棕 12 / 元 ~ 10 顆 / 100 元



好久沒有買劉家肉粽啦!似乎好像有點縮小了耶!幾口就吃完啦 XD...



北海岸滴第三個景點 ~ 石門大風車

不過跟白沙屯、觀音風車比較起來,石門風車滴人潮就超多,拍拍照就閃人啦!

 

告別囉風車,我們繼續往萬里方向走,我們要來去吃烤玉米囉!!

現場等待玉米滴時間大約是 15 分鐘左右,每隻玉米滴價格都不一樣唷!

DSCF8315.JPG  

買囉烤魷魚之後,點了豆華王滴豆花,繼續等待烤玉米啦!

烤魷魚 + 豆花 ~ 這兩個都好好吃阿!列入必吃美食寶典啦 XD...

我看到粉多人都點 " 豆漿豆花 ",還有外帶就是好多碗,下次要來嚐看看囉!



玉米滴評價 ~ 不錯吃唷!但是這隻要 105 元,好像有點貴耶!!



今天滴最後一站 ~ 亞尼克蛋糕



排隊滴人潮 ~ 從店內排到店外啊!再加上有警察在管制,不能臨時停車,所以就掰掰啦!!

最近得了產文倦怠症啊 ~"~,11 月滴文章數量只有 10 篇,12 月要努力產文啦 XD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