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烏龍拔滴爆肝工廠想開了 ( ?? ),竟然連續放了兩個周末啊!!

預定滴旅遊地點:宜蘭 or 中南部,不過這天北台灣都在下雨阿!那就衝南部啦!



噗噗!!其實這張重點就是烏龍拔身上,這位拔拔 ~ 你這一年發福了不少耶 ( 溜... )



 看到這個 ~ 噩夢又來啦!這邊到底在塞什麼意思啦 ( 翻桌... )



咻 ~ 粉快滴,我們抵達彰化市啦!只要時間還夠,當然要繞下來吃東西啦!!



是滴 ~ 讓我念念不忘、吃了還想要再吃滴 → 阿泉控肉飯

只營業到下午一點半,所以很多東西 ( 冬粉湯、大腸湯、蚵仔湯 ) 都賣完啦 ><



附近不好停車,停車場又有點遠,就外帶到車上吃囉!

今天阿泉控肉飯滴評價,控肉有點不夠軟 Q 耶 ( 魚市場爬升到第一名... )

下午一點半以前要吃 ~ 阿泉控肉飯,晚上九點半以後要吃 ~ 魚市場控肉飯

這兩間滴營業時間很特別!但是不管什麼時候去,人潮都是爆多啦!!



不過大失策啊,外帶沒有附免洗碗啊!只好很克難滴醬子喝湯啦

原本還要去吃 → 肉包明、榮輝蛤仔麵、北門口肉圓,不過吃完飯之後就投降啦 XD...



下一站我們要來去嘉義新港板頭村 ~ 交趾剪粘藝術村

導航說要下 " 大林、溪口 " 交流道,往溪口方向就可以抵達新港啦!

記得之前新聞有報導,大林鄉有個超有特色滴扛棒,馬上就來去找找啦!



大林滴諧音是不是很像 → Darling 啊!!

My Darling 位於 ~ 台一線省道往大林方向,忠孝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



My Darling 只是例外滴行程啦! 今天最主要就是 → 交趾剪粘藝術村



關於車站滴介紹請看 → 板頭厝車站



就是這個啦 ~ 超可愛滴馬賽克磁磚椅,我終於看到你啦!!



拍照滴這邊應該是個復古商店吧!今天迷有開門!!



附近攤販滴小狗狗也跑來湊熱鬧啊!!



板頭社區 ~ 有付費滴導覽解說唷 ( 100 元 / 人 )!



除了海賊板頭號,還有這款 ~ 復興一號可以搭乘唷!



看看這個人潮 ~ 是不是很多呢!!



噗噗!!牛之文化系列,原來涵義這麼多啊!!



這一面牆 ~ 小故事挺多啦!!



噗噗!偶爾也要醬子啊 XD...



好久沒有醬子輕鬆散步啦!好悠哉啊~~



最主要滴行程結束啦!噗 ~ 我們家很愛拜拜啦 → 北港滴五路財神廟



雲林北港、嘉義新港 ~ 就在隔壁附近啦!

我們又回到新港啦,美食筆記出爐 →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,結果竟然賣光光了 ~"~

DSCF8101.JPG  

上一次來到北港遇到大甲媽祖遶境,沒有吃到鴨肉羹,這次要來嘗鮮囉!!

感想:鴨肉有焦焦滴味道 ~ 粉好吃,但是羹湯偏甜,我不愛啊 ~ ~ ~

後來才曉得,原來雲林北港比嘉義新港還要熱鬧啊,吃滴東西也比較多樣啊!



迷有錯 ~ 最後一站當然就是嘉義市區滴美食之旅啦!!



以前外帶雞肉便當,裡面滴都會有高麗菜,原來可以單點唷!好吃啊!

郭家雞肉飯、阿娥豆花、裕香屋 ~ 這邊都是必點必吃啊 ( 流口水... 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