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天氣粉好滴星期天,我們一家三口要去隨便走走打發時間啦!

開在西濱公路上可以看到風車,藍天白雲 + 風車 ~ 就是正點唷!!

這邊是桃園觀音滴風車,其實我也算是個 " 風車控 " 吧!看到風車就會很 HIGH

DSCF6478.JPG

時間接近中午,那就來去永安漁港吃飯囉!

今天海邊滴風浪超大啊,想要拍個碧海藍天滴照片,迷有想到主角竟然變成醬子!!

DSCF6486.JPG

我們來到永安漁港滴熟食區,每次來會去 → 香魚海鮮餐廳 ( 入口處左邊第一間 )

不過現在是用餐時間啦!他們竟然說 ~ 現在沒有兩人滴位置,要等一下

聽到醬子 ~ 心情超不爽啦!想說這裡都是海鮮餐廳,隨便吃吃應該不會是地雷吧!

走到另外一邊,看到扛棒寫著 ~ 榮獲比賽第一名,那就是這間啦!

DSCF6497.JPG

心得就是:份量不怎麼多,蝦子、海瓜子、蚵仔 ~ 海鮮滴味道都不見了 ==|||

不合胃口就算啦!還讓我們發生這種事情,差不多快要吃完了,我就先去結帳啦

結果工作人員竟然把客人直接帶來我們這桌坐下等待,我們還在吃耶 ( 大翻桌... )

DSCF6496.JPG

一肚子鳥氣 ~ 散步看海消化一下啦!!

是說這位拔拔啊,不過才一年滴時間,怎麼覺著你身材大走樣了咧 XD...

DSCF6500.JPG

今天滴第二個景點 ~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,入園費用:100 元 / 人

DSCF6502.JPG

這邊可以帶寵物唷!不過狗狗要坐戶外區唷!

DSCF6521.JPG

整棟滴園區差不多就醬子,還有一大片滴草皮,是個不會停留太久滴景點啦 XD...

DSCF6526.JPG

觀光客模式 ~ START !!

DSCF6510.JPG

後來才發現啊 ~ 原來這邊可以騎鐵馬,路過永安綠色隧道,終點站就是永安漁港

DSCF6530.JPG 

想要吃飯、散步、打發時間滴捧友,可以醬子玩看看唷!晚一點還可以去看飛機起降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