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迷有聚會打屁啦!下半年度滴第二場聚會就是 → 豆皮 + 焦糖 ~ 生日會囉

這次就選在大溪滴山景綠灣人文餐廳,馬上打卡 + 來張觀光客模式囉!!



位於主餐廳旁邊 ~ 這邊有個漂亮滴透明婚宴餐廳唷!!



把東西放好之後,就準備來跑跑囉!小朋友們看到啾啾球都發瘋啦!!

忘記把草皮位置照出來哩,這塊草皮不怎麼大,位於主餐廳與透明餐廳滴中間

唯一滴出入口就是往停車場,旁邊就是就是大馬路,要特別注意小朋友們滴安全唷!



是太久迷有拿單眼拍照嗎 ??  快門按下去 ~ 阿宅變成背景了 @@...



阿宅滴好兄弟 ~ 阿弟



今天滴壽星之一 ~ 焦糖



柴柴跑起步來 ~ 依舊非常滴帥氣唷!!



走到草皮滴另外一端,波波 ~ 來一張照片吧!!



烏龍茶正在拍飛柔滴廣告 ( 誤... )

背景滴阿宅同學,怎麼連續三張照片,你都定點不動呢 XD...



小朋友們跑跑滴粉高興,但是照片怎麼又糊掉了 ( 摔相機.... )

大家滴心聲:飛踢,是你懶滴帶單眼,都放到找灰塵哩,還摔相機咧....



瑪魯姐姐正在和焦糖追球玩耍中,是說醬子一黑一白 ~ 很難後製照片耶!

曝光太光 → 瑪魯變成一團白球,曝光太低 → 焦糖就會變成一團黑球 ( 囧... )



迷有想到豆皮麻買囉我超中意滴水壺,不過這個價格太不可愛哩,一直迷有下手

今天讓我發現哩不優滴地方,馬上就滅火啦 → 水壺滴滾珠太大,會漏水啊!!



好啦!準備要進餐廳吃飯囉!這次我們來坐包廂吃喜宴囉 ( 誤.... )



噗噗!真滴粉像在吃喜酒吧!包廂 ~ 5000 / 桌,不包含白飯、服務費

菜色由餐廳提供,不過這個包廂迷有多於滴椅子,大家今天推車都登場囉!



大推 ~ 炒三鮮 ( 有四季豆那盤 ) + 泰式鮮蝦河粉 ( 應該啦!! )



蒜頭雞湯 ~ 讓大家稱讚滴好評價,下方滴 ~ 炸起司香蕉,口感也不錯唷!



拍拍大頭照來交作業啦!沒有拍到滴就.... ( 溜走先 )

01.jpg 

這次豆皮家所準備滴蛋糕 →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



這次壽星娘還準備哩小禮物送給大家呢!!



專屬滴糖偶餅乾唷!一家一盒唷!每家滴小孩子 ~ 表情、特徵都不一樣唷!!



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囉!焦糖 ~ 我終於看到你滴眼睛啦 XD...



超罪惡滴來啦 ~ 柴媽帶了 " 闇黑工場 " 五分熟巧克力蛋糕來請大家嚐嚐啦!

雖然我拍起來不怎麼可口 + 美味啦!但是 →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啊!!



吃飽喝足 + 慶生結束後 ~ 草地繼續跑跑囉!!



焦糖、Puffy、Waffle ~ 三個小朋友們玩開啦!!



每次聚會都要團體照 ~ 當然不能錯過囉!這個就是 Happy Endding 啦!



只有豆皮皮、柴柴、Waffle ~ 乖乖看鏡頭唷 ( 親.... ),剩下滴小朋友們,你們是想落跑咩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