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427.JPG

因為主管滴一句話:不可以連續工作 14 天,所以烏龍拔星期天放假囉!

睡到自然醒之後,想要來去看看新竹米粉寮曬米粉,結果在香山鬼檔牆啊

後來放棄哩,來去竹南喫茶趣 ~ 休息一下,喝個抹茶冰沙囉!!

04.jpg

晚上我們家拔拔說想要吃點好料滴,那就來去海宴板橋旗艦店囉!!

這間有重新裝潢過,價格有提高唷!牛肉滴選項也比較多囉!

但是服務滴品質有待改善啊,從點餐到送餐,花了差不多 10 分鐘阿 ==|||...


未命名  


DSCF7300.JPG

雷雷滴前腳內側長了腫瘤,星期六早上陪雷雷去普羅動物醫院看診!

醫生取出腫瘤裡面滴東西,放到顯微鏡去觀察,好佳在是脂肪瘤,就再觀察囉!

02.jpg

雷雷也被醫生下達 " 減肥令 " 啦!醫生說:結紮過程中,脂肪太厚會容易出血外

氣體麻醉也會因為體重過重而增加費用阿!所以雷雷阿 ~ 開始減肥啦 XD...

DSCF7335.JPG

晚上要來去參加小明滴婚禮囉!今年百年 ~ 真滴是好年阿!!

光是這個周末,我們班五專同學們,就有三對結婚呢!

03.jpg

恭喜小明啦!要趕快早生 " 龍 " 子唷 → 這句話是有含意滴唷 XD...


未命名


DSCF7281.JPG

文章已經寫出來囉,准許我偷懶一下囉 → 卜蜂零食 ~ 到貨囉


未命名


01.jpg

賴賴之前買囉這家滴團購美食卷,今天要來去吃 ~ 吾愛吾家麻辣鍋!!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團購卷滴關係,每次上桌滴菜色都不怎麼多阿...

評價呢 ~ 擠不上去我滴火鍋排行榜啦!不過炸芋頭很好吃啦!


未命名


DSCF7246.JPG

下班來去新北市政府辦事情,又遇到騎警隊啦!第二次遇到呢,難不成現在是溜馬時間 XD...


未命名


01.jpg  

晚上要回家之前,來去三峽北大特區買個朝思暮想甜點囉 → 達克闇黑工場

自從哇麻 PO 了這間蛋糕滴訊息,柴媽帶了五分熟蛋糕來請大家吃

吃了一次就上癮啦!五分熟滴巧克力蛋糕 ~ 不甜,好好吃阿!越吃越 " ㄘㄨㄚˋ " 嘴阿...

店內有提供試吃唷!今天試吃滴 →  " 七分熟巧克力蛋糕 ",我覺滴還是五分熟好吃耶!


未命名


1022.jpg

天氣粉好滴星期六,拔拔加班去,拎著烏龍開著車 ~ 來去找豆皮皮玩耍啦!!

南投日月潭 → 埔里 → 王功 → 彰化市區 ~ 吃不停 + 玩不停囉!


未命名


1021.JPG

今天下班要去裝數位電視囉!這是送給烏龍拔滴 ~ 生日 + 週年滴禮物啦!!

雖然不是有名滴廠牌,不過品質還不錯啦!目前滴訊號都很穩定啦!!


未命名


1020.jpg

1020  這天是我們家烏龍拔滴生日唷!也是我們在一起一年滴日子啊!

下了班之後我們來去原燒慶祝囉!迷有想到原燒滴服務人員也會一起幫忙慶生呢!


未命名


1018.JPG       

看看滷蛋 ~ 好像好久沒有洗澡了耶 ( 遠目 ),滷蛋都變成臭蛋啦 @@|||

剛好烏龍也要去洗澡,一起拎著滷蛋 ~ 開著小白鴨,兩人兩狗來去澡堂奮戰囉!!


未命名


01.jpg  

三個月前 ~ 本人我終於看不下去我滴體重啦!終於 ( ?? ) 有決心毅力要減肥啦

這一周去埋線量了體重,在減一公斤,就跟 2008 年滴體重一樣了耶 ( 灑花... )

所以啦!就繼續努力吧!看看可不可以回到五專時期滴模樣吧 XD...


未命名


  

星期天要玩耍滴目標 ~ 永安漁港 +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+ 奇蹟咖啡場

這次在永安漁港選囉其它家海產餐廳來吃飯,評價 ~ 非常之差阿....

吃飽之後來去 ~ 米托米利庭園餐廳走走、拍照、打發時間囉!!


未命名


1015.JPG   

自從看了摩卡卡滴斷牙文章之後,我才曉得狗狗斷牙是多麼可怕滴事情阿...

現在周末我都在桃園,晚上帶著烏龍來去普羅動物醫院給梁醫生看牙齒

醫生說:目前看起來都 OK 啦!等下次洗牙滴時候,才能看看有沒有傷到牙齦髓


未命名


1012.JPG 

感謝柴媽滴分享唷,讓我們知道樂天商店有免費贈送 2012 懶懶熊桌曆唷 ( 運費 35 元 )

樂天商店顯示已宅配,不過一直沒有收到,寫信給客服人員之後,馬上又寄出一本給我啦!


未命名


DSCF6470.JPG

下班之前來去新北市政府辦事情!就在路邊讓我遇到 ~ 這是馬耶!馬上面還有警察耶

馬上就 " 觀光客模式 " 拿起相機拍起照啦!離馬兒好近啊,好有壓迫感啊...

DSCF6472.JPG  

這裡真滴是板橋唷!後面就是板橋車站唷!警察騎馬 ~ 再過馬路啦 XD...


未命名


01.jpg  

好久迷有參加聚會啦!下半年滴第二場聚會就是:豆皮 + 焦糖 ~ 生日會

這次慶生滴地點就選在 ~ 大溪‧山景綠灣人文餐廳,照片整理中!就醬子吧 ( 溜 )


未命名


01.jpg   

連續三個週末我和烏龍都當阿宅 @@ |||,好佳在雙十連假 ~ 我們家拔拔有放假啦 ( 灑花 )

星期五晚上回到苑裡,星期六就來到四處亂玩啦!沒有啥目標,就是吃吃喝喝啦!!

飯丸 → 肉蛋吐司 → X-DOGZ → HOLA → 清水 → 大安風車 → 彩繪稻田 → 通宵神社


未命名


DSCF6255.JPG  

自從中秋連假來去花東三日遊之後,接下來滴週末我都宅在家裡阿!凹屋....

在家當阿宅、文章也寫完啦!後台空空如也啊!請大家趕快拎我出去玩啊!!
  

未命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 

1002.jpg

十月份滴第一個周末,遇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除了下雨還有強風 ~ 咻咻咻....

那就開車來接拔拔下班啦!星期天早上沒啥車,我就 ~ 闖了 X 燈 ( 錯誤示範 )

囧 ~ 回程特別看了一下那兩個路口,都沒有照相機啦!我不要在收到這類滴小禮物啦!!


未命名


1003.jpg

早上等烏龍拔下班之後,我們就直接衝往竹圍漁港,今天要吃海鮮火鍋囉!!

買囉蛤蠣、蝦子、鮮蚵、生魚片,我們這一鍋就是 → 膽固醇火鍋啦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