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我們浮淺囉,民宿滴套裝行程有包含浮淺 / 半淺艇玻璃船 ~ 兩選一唷!

綠島有三個地區可以浮淺唷 → 石朗 ( 這幾天下來,這邊人比較多 )、大白沙、柴口



上次去墾丁船帆石,烏龍跟教練在水上摩托車看我們浮淺,這次是真滴一起浮淺唷!!



這種葉子 ~ 沾水後擰成汁,擦在蛙鏡上面,擦完之後再用海水清洗,醬子蛙鏡就不會起霧囉



這是我們滴浮淺教練,正在說明等等浮淺滴注意事項!



我本來打算說,如果烏龍真滴沒法度滴話,就玩一下就上岸啦!

迷有想到教練說 ~ 你們慢慢浮淺吧,我幫你們顧狗狗!!



綠島滴海底生態 ~ S R A R T !!



教練發給我們大家麵包,只要把麵包握在手上,這些魚兒就會聚集來吃麵包囉!



這些應該是 ~ 熱帶魚 ( ?!?! ) 色彩繽紛滴好漂亮啊!!

跟去年在墾丁帆船石浮淺差好多啊,迷有看到什麼魚兒,倒是看到垃圾啊 XD...



這個時候在我旁邊滴教練,跟我要了相機,他說 ~ 烏龍把我當浮板啦 XD...



很喜歡烏龍滴教練!直接拿著相機跟烏龍一起自拍!!



珊瑚礁 ~ 詞窮哩!



這是 ?!?! 魚,其實教練有再說啦!但是都還給教練啦!!



活體珊瑚礁 ~ 綠島第二大滴喔!俗稱 → 小香菇

至於第一大滴活體珊瑚礁,要淺水才看滴到啦!聽說有 20 人手拉手這麼大啊!



我們在海平面浮淺,除了魚兒游阿游,還有淺水滴耶!!

價格好像兩千出頭,還會有專門滴教練拍照唷!讓我們大家都好心動啊!



這次我租借滴相機:Canon D10



距離水面下滴照片,畫質還不錯唷!有讓我心動了一下 XD...



穿著救生衣,我們才可以在海上玩成醬子啦!!



四個人來合照一下吧!!



烏龍茶也來游泳一下吧!這個真滴海唷!你在海上遊泳耶!



烏龍啊 ~ 我多希望你也是水犬啊!我也想要跟你一起浮淺啊 XD...



不過找到救生圈,就會巴著不放啦!!



時間差不多啦!教練說上岸啦!烏龍馬上以 " 神速 " 滴速度游回岸上!!



跟著教練走啦!完全不理會我啊....



這次浮淺多虧了這位喜歡烏龍滴教練,讓我又有機會再看看綠島滴海底風光!



這位教練有配合滴民宿唷 ~ 戀戀火燒島、八方財神、綠海城堡

不過下次再去綠島,前面兩間住宿點,我應該都不會去了吧 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