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最後一個周末,與德霖幫滴同學們有約囉!我們要來去 Tina 廚房烤肉囉!

目前滴評價阿 ~ Tina 廚房滴烤肉區 > 竹南四方牧場 > 三峽皇后鎮森林

350 元 / 人 ( 有 VIP 免服務費 ) → 烤肉食材,還有甜湯、飲料、甜點、麵包

所有滴東西都超級無敵好吃啦!但是唯獨 " 飲料 ",每次點哩都覺滴是敗筆啊!



Tina 廚房所準備滴肉,都會事先醃漬過,再加上特調醬汁 ~ 好好吃啊!!



是說 ~ 我滴五專同學都是酒鬼阿!這些只有偷渡進來,要不然應該會搬幾箱來乾杯吧 XD...

還有這一箱冰塊粉便宜阿,原來清心也有單賣冰塊阿,一大包 ~ 25 元!!



我們從 2006 年開始,每年滴中秋節都會烤肉啦!今年卡在連假,所以提早聚會囉^^

除了烤肉之外,還要幫八月壽星 ~ 小玫、九月壽星 ~ 小華,來慶生吹蠟燭囉!!

今年準備了一個很特別滴蛋糕唷 → 壽桃蛋糕,是不是超有創意阿 XD...



來拍大合照囉!我旁邊滴這兩對發光體今天可是 → 閃滴不得了阿 ( 墨鏡拿來... )



很克難滴臨時腳架 XD...



觀光客模式 ~ 今天滴 Happy Endding 囉!!

01.JPG

回到家之後,外頭滴景色超漂亮滴啦!颱風滴前夕 ~ 聽說天空都會美滴不像話阿!!



然後床上滴這位小朋友,你今天有跑跑嗎 ?? 攤成醬子 ~ 像話咩 XD...

 

最後 ~ 我滴後台又空哩!沒有文章可以寫哩,我要出去玩啦! ( 狀態:摔桌子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