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 " 協豐時尚饗宴 " 之後,接著我們要來去 → 天空之城囉

是說啊 ~ 我們在這個小鎮找不到 7 - 11 啊!看到 " 柑仔店 " ,超高興啦!

馬上來去買飲料、礦泉水,還有一些小時候看到滴古早零食啊!



走囉一小段山路之後,我們就來到天空之城滴入口處囉!

天空之城山上有停車場,不過位置不多,如果額滿哩,就要停在山下滴私人停車場囉

從私人停車場走到入口處,有段距離唷!還有小斜坡,會有掛掉滴 Feel...



看著好漢坡,讓我們大家想起以前德霖滴大斜坡阿!!



走到轉到處看到這個 ~ 好貼心唷!一群沒有運動滴台北人 → 要 掛 點 啦 !!



默默滴繼續走上第二個大斜坡,下一個轉角就是 → 鳥 V.S 人



最後一段大斜坡 ~ 衝阿!

終於 → 我們來到距離天空最近滴城堡啦 XD...



觀光客模式 ~ 趕快趁迷有人滴時候拍照!



天空之城滴門把挺有特色滴唷!都是石頭小鳥唷!



嗯!!觀光景點咩!不管到哪裡都是人,上下左右 ~ 到處都是路人甲已丙丁



現場排隊大約等囉一個小時左右吧!我們要來去城堡裡面吹冷氣囉!

主餐滴價格們都不可愛啦!有聽說不錯吃啦!點蛋糕、飲料,把入場卷抵掉吧!



等到太陽迷有那麼熱情之後,決定來去晃晃囉!城堡滴最上方有觀景台喔!



這邊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唷!!



接著就四處走走囉!我就說路人粉多吧!但是我也不會罵人阿!就等人走開就好啦 XD...



天空之城滴生態挺豐富滴唷!筍寶寶、桐花、楓葉、櫻花 ~ 這邊都有呢!

不過八月這個季節來這邊就是 → 熱,然後很多人、沒有花啦 XD...



觀光客模式 ~ 再度啟動啦!



德霖幫 ~ 來張大合照囉!



烏龍茶來掌舵吧!準備回家啦!



最後一站當然一定要來 → 吉佈得香腸囉!!



我最愛吃滴鹹豬肉 ~ 當然不會忘記你啦!!



當然也要打包回去啦!這是 ~ 香腸 + 鹹豬肉大軍啊!!



連續吃兩天,我都不敢站上去體重計了!阿嗚 ><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