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 ~ 從星期五吃燒烤、星期六吃客家菜,今天就是發胖日滴最終回啦!

起床後直接衝去竹圍漁港買海鮮囉!早上九點多魚市場沒啥人,逛起來好舒服阿...

跟台中港比起來,竹圍漁港有中央空調耶!噗噗 ~ 我超喜歡這邊啦!!



接到小西西之後,我們就來去快樂窩啦!也就是柴柴波波們新家囉!



快樂窩滴主人們今天超忙碌滴啦!在廚房準備柴魚高湯、食材

閒閒沒事滴我們,就來跟柴柴波波玩耍囉!!



等到大家到齊囉!!就開始今天入厝發胖趴囉!!



今天滴火鍋高湯、火鍋料 ~ 由柴波家準備唷!柴媽一早起床熬高湯,真是辛苦啦!!

我們家準備竹圍漁港超新鮮滴海產囉!豬豬帶囉超好吃滴韓式料理!



我們這一群有 " 蝦子控 "、" 蛤仔控 " 咩!所以這是一鍋 → 膽固醇火鍋 XD...



好久不見滴呵呵茶,當然也要來幾杯啦!!



第一輪結束之後,大家撐著肚子聊天、打屁、吹冷氣、參觀快樂窩!!

參觀後滴心得就是 ~ 要設計裝潢一個家,真滴不容易阿!腦細胞應該會掛掉...



醬 ~ 醬 ~ 下午茶時間到啦!第二輪發胖之旅 ~ START

水果、艾立戚風蛋糕、佳樂巧克力波士頓派、紅磚布丁 → 醬子不胖才怪 XD...



大人們無止盡滴打屁聊天,小朋友們玩累了就睡覺啦!



最後大家要回家滴時候,柴波兄弟醒啦!

就在門邊守著,感覺就是不讓我們回家滴樣子,好可愛阿....



 這周滴發胖之旅,告一段落啦!好家在站上體重計滴那一刻 → 我迷有變胖耶 ( 灑花...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