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美好滴星期天,睡到自然醒之後,來去苑裡車站吃烏龍拔唸了好久滴 ~ 三寶飯

吃玩鹹滴,當然也要吃點甜滴囉!這間 → 灣麗薏仁牛奶大王,也是部落客推薦滴唷!

這次點囉芒果冰 50 元!份量也挺多滴!不錯吃唷!下次回來要來嚐嚐其他冰品囉!



接著烏龍拔講了一個我沒有去過滴古蹟 ~ 大甲鐵砧山風景區 → 劍井

傳說是鄭成功插劍禱泉的地方,相傳早年鄭成功率領眾兵經過此山的時候

因為天氣炎熱,無水可飲用,士人、馬兒病死傷亡的很多

鄭成功此時拔起他的劍刺向地面,跪地祈求能湧出泉水



忽然地面裂開 ~ 寶劍真的沈了下去,湧上了神泉,解除了當時的困境

此後人們為感念這奇蹟,就稱這口神奇的水井為 " 國姓井 " 或 " 劍井 "



大甲地方的父老們為了紀念鄭成功在鐵砧山上的插劍飲水的聖蹟

於是於光緒19年,鑄刻國姓井,1953 年重修這口古井,並在井的四週加磚牆加以保護

以上滴描述 ~ 都是萬能滴網路資訊啦!我哪有那麼厲害咩 XD...



接著來到台中港買海產囉!晚上有豐盛滴晚餐可以吃囉^^



回到苑裡後,要繼續晃晃走走囉!位於省道邊滴 → 山水米,這個穀倉好大阿!

其中有較有名滴 " 鴨間稻 ",這次迷有遇到,一樣等下次回去在拍照囉!



回家之前滴最後一個行程 → 東里家風



有再看 ~ 細說台灣、第一劇場滴朋友們,有迷有覺滴場景很熟悉呢 XD...



不過拍到一半,我滴傻瓜相機迷有電哩,所以只能隨便拍拍!一樣下次交作業啦 ><



這邊是住宿區唷!有阿嬤滴紅眠床可以睡覺唷!



有時候還會有古裝戲服體驗唷!



今天隨便看看而已,等下次回苑裡,再來好好滴拍照介紹囉!!



晚 ~ 餐 ~ 時 ~ 間 ~ 到 ~ 囉!!

是不是超豐盛阿!!膽固存 ~ 暫時先忘記你啦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要回台北囉!噗 ~ 感覺是回苑裡騙吃騙喝阿 XD...



原本要是通霄滴山上看夕陽,時間不怎麼夠,趕快來去白沙屯 ~ 吃雞排等日落囉!!

一樣滴場景、一樣滴父子檔,怎麼覺滴烏龍他爹好像發胖了 ( 溜... )



現在日落滴時間越來越短囉!大約六點半就消失啦!!



開始期待下一次回苑裡囉!!真滴是有得吃,也有得玩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