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314.JPG 

今天與德霖滴捧友們約好囉!我們要去 Tina 廚房烤肉囉!

天氣雖然不優,偶而也會下起毛毛雨,涼涼滴風吹起來 ~ 好舒服啊!

今天滴烤肉餐 ~ 依舊讓我們飽著肚子回家!大家滴評價都是 → 讚啊!

01.jpg  

烤肉回家差不多是晚上五六點,走到陽台看看,今天滴天空景色好漂亮呢!!


 




悠哉滴星期天下午,騎著車來到桃園火車站晃晃 + 吃冰囉 → 五角冰舖

點囉招牌 " 芒果四號 ",結果端上來滴不是芒果冰,而且水果冰阿 ==|||...

 

有囉新機車後,安全帽 ~ 當然粉重要滴啦!!

買囉這款 SOL 蝴蝶二代滴 3 / 4 帽 ~ 1600 元,雖然貴鬆鬆,但是安全第一啦!

上星期在柴波快樂窩看到滴 " 收納椅 ",我粉喜歡阿!所以就出現在我們家啦 XD...


 


0820.jpg  

有囉 GT125 我們要去趴趴走就比較方便啦!要買東西 ~ 隨便停就可以啦 XD

等烏龍拔下班之後,第一站就是中壢榕樹下滴冰店啦!點囉芒果爽來吃吃 → $ 65 元

芒果給滴粉大方,最上面滴芒果冰也不錯吃,不過他滴冰 ( 白糖冰?? ) 有點吃不習慣啦...

接著就去逛中壢夜市啦!一樣 ~ 人潮很多,知名店家都要排隊啊!!


 




烏龍拔工作穩定之後,開車上班滴油錢太高囉!所以這陣子有考慮要買機車!

原本請人幫忙看二手機車,車齡幾乎都是 10 年以上,價格在一萬元左右

但是樣式真滴不討喜 ( 我叫它 ~ 阿醜 ),再加上騎起來不順,還會冒黑煙

也怕車齡老舊,買回來三不五時都要維修,所以就直接買新囉!

考慮囉 → 光陽 V2、三陽 GT125,兩台辦到好 ~ 差不多都在 54000 元

噗 ~ 比較之後 ( 其實我是看外觀 ),我們就購入三陽 GT 125 啦!!


 


  

七月中我在團購網站上看到這個 → Fotomi 創意影像沖印‧10 x 10 隨手翻

看起來不錯,也粉有質感,才 300 元,就直接下單啦!等我滴開箱文囉^^


 




文章寫出來囉!所以請容許我繼續偷懶啦 → 入厝發胖趴 @ 柴波快樂窩


 


   

這個星期六要跟德霖幫出去玩耍囉!!地點有沒有很眼熟,是滴 ~ 苗栗我又來啦 XD...

中餐選在 → 協豐時尚餐廳,要往鯉魚潭水庫滴方向,在地人推荐介紹滴唷!!

八菜一湯一水果 ~ 總共 2300 元,價格還 OK 啦!餐點超級好吃啦!

接著就去天空之城囉!到處都是人啊!天氣粉炎熱啊!就當觀光客,有來過就好啦!!


 


01.jpg

今天晚上與可樂家、豆皮家、豆豆家有約會,我們要去吃傳說中粉厲害田季發爺囉!

服務態度不錯、工作人員也會幫忙烤肉,尤其是烤蝦子、烤魚滴技術,讓我大開眼界呢!

美中不足啊 ~ 時間有點短耶!感覺沒烤到蝦咪,就兩個小時囉!

既然是吃到飽滴餐廳,就不要怕給人家吃咩!!

出菜滴份量都算滴準準滴,最後一次點餐,八個人就給八隻蝦子 @@...


 


04.jpg   

這個週末要跟著烏龍拔回苗栗苑裡,除了要過父親節之外,這位在地人要帶我趴趴玩囉!

苑裡小鎮 ~ 超多美食啦!每樣都好好吃啊!這根本就是發胖滴返鄉之旅啊!

不過值得灑花滴是 ~ 我突破心理障礙啦!以後我們常常回苑裡吃辦桌 + 美食吧!


 


01.jpg  

文章寫出來囉!容許我偷懶一下啦 → 今天是塔羅牌日 @ HUG CAF'E

是說啊 ~ HUG CAF'E 滴餐點真滴好好吃啊!下次一起來吃美食吧!!


 


01.jpg 

今天與烏龍拔滴朋友來去這間吃飯 → 京藏日式燒肉

位於新莊民安路上,之前路過我爹娘還笑說 ~ 這間應該撐不了多久吧 XD...

價格 399 + 10 %,我吃過滴燒肉店不多啦 → 義元、野宴、狠生氣

這間目前排行第一唷!想吃燒肉,當然還是來這間吃囉

還有工作人員幫忙烤肉唷!我們就負責吃 + 打屁就好啦 → 按讚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