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囉 " 我們好好 " 之後,我才曉得與一般寵物店滴差別阿

純手工烘乾滴寵物店目前越來越多囉!之前在天母滴那間 ~ 就不推薦啦

這次來到 ~ 公園系寵物沙龍,就在四號公園旁邊,85 度西斜對面

記得打電話先預約唷!採一對一 ~ 從開始到結束,都是同位美容師唷!

店面小小滴,沒有狗狗滴味道,但是不喜歡讓公狗落地,怕會抬腳尿尿 XD...

01.jpg  

洗澡囉!美容師會詢問主人,要用哪種洗毛精來幫小朋友洗澡



事先跟美容師說 ~ 烏龍超怕吹水機,所以用毛巾擦乾之後,就開始邊吹邊梳毛哩!

不過可能美容師跟烏龍不熟吧!在幫烏龍梳毛滴時候,感覺到有點小不耐煩呢!



這次烏龍剪毛,就照著原本滴型,剃光光 + 修臉部,所以看不出來有迷有減滴很厲害!



這次費用 1000 元,跟我們好好滴價格差不多



感想啊 ~ 同樣都是第一次,烏龍在我們好好比較不緊張

在這邊就超級緊張,就算我、美容師 ~ 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@@

烏龍在美容滴過程中會亂動,隱約感覺到美容師,好像有一點點滴不耐煩....

不過評價還是比天母那間要好啦 → 忘記店名啦!我記得好像有寫在日記吧!!



P.S 不是要幫我們好好打廣告啦!就是我們好好預約不到,我才帶烏龍來這邊啦 XD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