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離開 " 寵物展 " 之後,南港展覽館可以直接轉成 ~ 文湖線,超方便呢!!

文湖線滴感想就是,位置好小阿、外頭聲音好大、好晃啊,好像下一秒就不動了....

是說 ~ 滷蛋拔啊!我只是要拍車廂內滴太小,不用看鏡頭啦!你想要紅嗎 XD...



今天我們要吃滴美食 → 小貳樓,之前有去 → 貳樓敦南店,評價粉高呢!好吃!

港墘站二號出口,往大直滴方向,第一個路口左邊,第二個路口右轉 ~ 就到啦!

星期天滴下午,感覺迷有什麼用餐人潮,結果也要現場等位置,大約 20 分鐘左右



除了內湖店、敦南店之外,最近公館也新開幕囉!大家約約來去吃貳樓吧!好餓好餓...



小貳樓 ~ 名子跟店面大小成正比 XD...

我們滴坐位在四樓,左邊有三張四人桌,右邊有兩張雙人桌,位置真滴很迷你阿!!



主餐 + 150 元 ( 沙拉、麵包、酥皮濃湯、飲料、甜點 )

早午餐有兩杯飲料唷!第一杯 ( 柳橙汁、牛奶 ),第二杯可續杯 ( 咖啡、紅茶、氣水 )

不過咖啡上面滴鮮奶油 ~ 有點太甜啊 → 今天唯一滴小敗筆啦!!

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40 元



燻牛肉歐姆蕾 240 元



總匯活力歐姆蕾 250 元



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280 元



烤布蕾 60 元



大家點滴都好好吃阿!太正點滴好吃啦 → 不會形容滴好吃阿!凹嗚.....

我記得看我很多家滴格子,貳樓會提供給毛小孩一份點心呢!我超期待滴啦!

不過到用餐結束後,都迷有看到工作人員拿上來呢 ( 哭哭... )



價格我覺滴還 OK 啦!好吃 ~ 又可以帶狗狗一起用餐!

 

最近在噗浪、Fackbook 上面有轉貼,關於帶狗狗到貳樓滴文章

忍不住要大罵 → 不要把方便當作隨便好嗎 ??

貳樓對寵物是很友善,不代表狗狗可以上桌、可以去喝主人杯子裡面滴飲料

嘿嘿!想知道是誰嗎,雅虎關鍵字 → 歡迎狗狗入內的餐廳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