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是烏龍拔休假滴最後一天!早上起床之後,來到桃園竹圍漁港買海鮮囉!

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吧!剛好遇到有新漁船要出海呢!第一次看到,好好玩阿!!

 

一早滴魚市場粉熱鬧呢!反正價錢都差不多啦!所以就挑跟上次不同攤位吧 XD...



我最愛滴 ~ 蛤仔,兩斤滴蛤仔好多好大阿,但是真滴會讓我吃到吐阿 ==|||...



東石蚵仔 ~ 好肥啊!不過本人我上週才和豆皮皮家去東石吃蚵仔大餐耶!!



烏龍拔滴最愛 ~ 蝦子



蟹腳這是一定要滴啦!買囉半斤大約有 7、8 隻 ~ 啃滴好爽唷!



隨便找囉人氣很旺滴生魚片,不過同樣是 100 元,東港華僑市場 ~ 比較多啦 XD...



海鮮部份大約花哩 6 百多元,我們提著滿滿滴戰利品回家啦!!

有迷有人發現怎麼沒有買鮮魚呢,因為本人我 ~ 不會吃魚,會被魚刺卡住啦 ( 羞... )



順便來去頂好補貨一下啦!只吃海鮮怎麼可以呢,當然要來點青菜啊!!



醬 ~ 醬 ~ 火鍋開箱文啦 → 應該只有我們家會有這種興趣吧!!



好豐盛滴 " 膽固醇火鍋 " 耶!要不要來場火鍋趴踢啦 XD...



附帶一提 ~ 這天晚上烏龍拔要輪夜班,只剩下烏龍陪我睡覺啦!!

 IMAG0813.jpg  

只是我 ~ 惡人無膽啊 ( ?? ),我竟然一整夜都沒有關燈睡覺啊!我怕有啊啊啊....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