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最後滴星期天,睡到自然醒之後,就來去大竹市區買火鍋囉!

昨天才從西濱回來,今天就不跑遠啦!隨便買買也粉豐盛啦!

晚上與烏龍拔滴弟弟來去八里山上吃飯 → 紫滕花藝村

中式餐點不錯吃、部分餐點需要預約、價格有點偏高,幾乎都是熟客

附近就是 → 桃樂斯森林,下次來去走走啦!!







最近烏龍拔滴運勢有點低弱,老方法 ~ 回通霄白沙屯拱天宮拜拜囉!

接著來去白沙屯大風車走走、看夕陽,這種感覺粉優唷!

跟他們說來張對望滴照片,這對父子倆真會演戲馬上就演起來啦 XD...







文章寫出來囉!我是懶惰鬼,所以請看啦 → 烏龍茶 ~ Happy Birthday





    

恭喜滷蛋家敗入 " 小白鴨 " 囉!以後我們就有新車車可以坐囉!!

目前照片不夠,不能寫開箱文啦,不過要寫汽車滴開箱文,倒是第一次啊...







自從烏龍拔四月份到新公司去上班後,初二、十六 ~ 就會和滷蛋娘去拜拜!!

最近烏龍拔升為正式人員囉!當初跟土地公許滴願,今天要來還願囉!

11.jpg  

這週愛買有中元節滴促銷活動,我們很克制滴買 ~ 結果這車還是花了將近 1500 元啊...







依照慣例,寵物展滴下一週,就是我們家寶貝烏龍茶滴生日囉!!

感謝各位好朋友們滴參予唷,我一定會在烏龍茶生日當天把文章寫出來滴啦 XD...





 

這次要帶烏龍來去永和滴公園系寵物沙龍,聽說這間也是手工烘乾唷!

烏龍茶滴大美容 ~ 價格 1000 元,這篇會寫心得文,請大家等等囉^^





01.jpg  

一年一度滴寵物展來囉!今年換場地囉!搬家到南港展覽館囉!!

這些東西 ~ 應該算是歷屆寵物展,敗家滴金額倒數第二少滴吧 XD...

捷運挺方便滴,從南港換文湖線來去內湖吃小貳樓

02.jpg  

噗 ~ 現場等位置約 20 分鐘,對狗狗滴態度超優、餐點也是超好吃啦!!





 

其實我挺期待這一天,下班之後準時來到相約滴地點

不過我忘記打電話告知對方 ~ 我們已經到了,所以就醬子等了一個半小時

沒有打電話滴原因是,我們入座後,發現隔壁桌滴談話內容,好像就是她耶

然後看看 oo 樣子,真滴就像網路上面說滴一樣耶!!

於是我抱著『 不要打擾 』、『 等到就是我的 』心態,就繼續滴等,等到他們談話結束

後來滷蛋娘看不下去了,叫我傳簡訊,傳了之後,剛好隔壁桌滴手機響了

我自己不敢光明正大滴看,滷蛋娘說 ~ 對方看了簡訊,又在手機按阿按

接著我滴手機就響了,又回傳簡訊給對方,對方滴手機也響了,拿起來看....

我在想應該不會有這麼巧合滴事情吧!所以我們就從晚上六點等到七點半,然後走人啦!

回家比對了照片發現,這是同一個人啊!除非我們三個人都認錯人了!

所以啦!這件事情就隨緣啦!最後我們就出現在夜市吃吃喝喝啦 XD...

P.S 如果我當天真滴認錯人了,那我會誠心誠意願意滴道歉!不好意思啦^^





01.jpg

其實我忘記星期天滴白天,我們在幹麻了 ==||| → 腦袋真滴該重整哩

晚上來去找 Mango 麻拿雞肉,就在回板橋滴路上,小黑就醬子 → 熄火了

拋錨地點就在中和連城路與建一路口,三線道滴正中央啊!

差點要把我嚇死哩,好怕有人迷有看到我們,就醬子撞過來了...

慢慢把車子移到最外道,等待拖車 + 江老拔來接我們!順便把周先生拎回桃園哩!





02.jpg  

我們家拔拔這個月開始輪夜班,夜班除了薪水比較高之外,休假滴日期也比較固定哩!!

早上五點半起床出發來去公司接拔拔下班,吃了早餐後 ~ 開始補眠

不過我又沒有上夜班,我竟然可以早上睡了,吃了午餐後,繼續跟著睡啊 XD...

這個週末剛好有放假,睡到自然醒之後,來去逛夜市囉!!

來到中壢夜市,竟然連個付費滴停車場都沒有位置,那就來去中原夜市啦!

才吃完鴨血臭豆腐後,晃沒有多久就 → 下 ~ 豪 ~ 大 ~ 雨,所以今天滴行程結束了 ==|||







100 年真滴好多人結婚唷!今天我要當個小跟班,陪 MoMo 家去婚紗外拍囉!

參予了一天發現 ~ 拍婚紗真滴好累人啊!除了外拍,還有棚拍,好累啊....

通常攝影師都不喜歡有人側拍,不過我們有詢問一下,不要打擾到他就好哩^^







話說我剛買電腦滴時後,硬碟 80 G 已經是個非常了不起滴高貴商品耶 XD...

迷有想到多年之後 ~ 120 G、300 G、500 G、甚至到囉 1 TB、2 TB 耶!!

結果恩年前 80 G 滴價格,竟然等於今年 1 TB 滴價格啊!

哈哈 ~ 廢話好像多太多了!最近硬碟容量不夠啦!連個 1 G 滴空間都迷有 ==|||

是差不多該買硬碟啦!預算迷有太多啦!詢問之後就是這台啦 → WD

很久迷有碰這些東西哩,大家說 OK,我就買啦^^

也要稱讚一下 PC HOME 24 HR,下午訂貨,晚上就收到啦 → 按讚啦...







最近天氣不穩定,下了雨之後 → 滷蛋滴皮膚又更爛了 0.0|||

病因還是因為 " 甲狀腺低下 " 所產生滴毛髮發育不全,不是皮膚病唷!!

  

脫光光滴滷蛋看起來感覺很胖,怎麼體重又破 30 公斤哩!所以滷蛋只是骨架大啦 XD...







今天早上起床後來去竹圍漁港買海鮮囉!我們今天要吃海鮮火鍋囉!

買囉 → 蛤仔、蚵仔、蝦子、蟹腳、手工魚丸、生魚片 ~ 好便宜啊!!


   




兩日遊變成一日遊,想破了腦袋還不曉得可以去哪邊玩,那就去吃吃喝喝吧!!

上週才和豆皮皮家衝彰化、嘉義而已,這週因為太思念冬粉湯,所以又來到彰化囉 XD...







原本打算今天要來去東埔溫泉、阿里山、奮起湖 ~ 玩耍放鬆一下滴說!!

迷有想到 TOYOTA 滴新車業績,除了 6 / 30 之外,7 / 1 也要啊,所以今天不能翹班啦!

預定下星期取貨滴  K - 1 行車紀錄器,今天下班就來取貨試用囉!!

感謝噗友們一起團購唷^^,等我寫開箱文、心得文囉!

是說 ~ 才剛團購完 K - 1,K - 2 雙鏡頭組 ~ 竟然開賣了 ==|||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