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 DHD ( 暱稱:江豬屎 ) 也有半年多了,但是豬屎滴週邊配件真滴少滴可憐阿!!

每次看到愛鳳滴外殼超多、又那麼可愛,回頭看看豬屎 ~ ( 攤手 + 嘆氣 ) XD..

這款 Case - Mate 滴保護殼,當初豬屎剛上市滴時候,只有這款可以買阿 ==|||

想要找個手機袋來裝,逛遍了夜市,螢幕太大 ~ 裝不下去,困難重重阿!



五月初在雅虎拍賣上看到豬屎滴皮套,需要跟韓國下訂,大約兩個星期到貨!!

後來有在 10*10 找尋皮套,也迷有看到相同款式滴,價格也不貴 ~ 買啦!

這款皮套屬於 " 入坎式 " 滴,直接把手機裝上去就好囉!



不過最近發現,坎入點會讓手機產生小小滴刮痕,不過不仔細看,看不出來啦!

 

後面鏡頭蓋部分!質感其實還不錯喔!



正面也來一張囉!!我除了是點點控,還是個線調控啦 XD...


  
哪裡可以買皮套呢 → 韓 e 館,DHD 滴型號:A9191,不要買錯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