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端午連假我們家迷有排活動,昨天去喝喜酒,今天就回烏龍拔家吃飯囉!!

是說阿 ~ 再次驗證連假出門真滴好可怕,高速公路狂塞車阿 0.0|||

吃完飯、補眠一下之後,當然要去 100 號牧場讓烏龍茶去跑跑囉!!



開始跑跑囉!!好熱好熱阿!!

01.jpg  

看看烏龍茶滴眼睛、舌頭就知道,下午四點多滴太陽還是很毒阿!!



這時候看到海老闆帶著 River 來透透風囉!!



River 真滴超大隻阿,看起來有點嚴肅,其實也是喜歡討摸摸滴小朋友呢!!



來看看 River 到底有多高呢 XD...



兩人一狗受不了太陽滴招待,來到牛舍吹風休息一下囉!!

Ko 麻把牛舍改建成包廂喔,醬子小朋友跑跑就在我們滴視線範圍之內囉!讚阿!

 

接著我們來到秋茂園後方滴步道走走囉!!



退潮滴時候可以到海邊玩水之外,岸上滴河堤也是個腳踏車步道唷!!

下次滴目標要從白沙屯騎到這邊啦 → 奧少年只能騎這種短程滴啦 XD...


 
觀光客模式 ~ 啟動 XD...

這位小朋友,你滴表情會讓我想要扁下去阿!不要裝老好咩...



沿著步道散步,可以走到白沙屯看大風車喔!!

不過我這個奧少年當然是開到定點 + 拍照啦 XD...



左邊比較近就是 → 白沙屯風車,右邊山頂上面滴就是 → 後龍好望角風車



兩個景點都不錯喔!有興趣滴朋友們可以去走走,然後去試看看怎麼被風給吹走吧 XD...



今天滴最後一個行程 ~ 白沙屯拱天宮拜拜 → 我們很愛拜拜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