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說阿 ~ 距離我們家投稿我の狗滴照片專欄好像有一段時間啦 → 2010 年 Vol.22

這次看到 → 我想愛現小舌頭,剛好最近有些小舌頭滴照片,來去投稿囉!!

這次滴雜是封面是草綠色滴唷!大家趕快去自助澡堂索取雜誌囉!晚了就迷有啦!



不過滷蛋拔說我偏心啦!怎麼每次都是烏龍茶上雜誌咧 XD..

噗噗!我這次投稿囉這四張喔!完 完 全 全 迷 有 偏 心 啦 !!



烏龍茶下面還有兩隻小雪,雖然是我兒子啦!但是我差點認錯小孩耶 0.0|||

還有阿 ~ 烏龍茶終於撞名啦!!在中間滴捲舌紅貴賓也叫做烏龍茶呢!



這期滴雜誌還有烏龍茶滴好朋友們 → 柴柴波波,也上了旅遊特刊阿 ( 灑花.... )

 

下一期要徵稿 → 羊角頭大軍喔!請大家回家幫小朋友們帶羊角囉!!

01.jpg

稿稿滴截止日期:2011 / 07 / 05,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唷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