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596.JPG  

記得考上汽車駕照滴,好像是五專四年級 ~ 2003 年吧 ( 遠目 ),當年好像才 19 歲吧!!

當時剛拿到駕照,熱血沸騰滴!但是就沒有人要讓我開車,我就忘記要怎麼開了

2005 年 ~ 阿咪拔教我開,從石碇交流道 → 坪林交流道,但是被罵到臭頭,所以又放棄哩

2006 年 ~ 滷蛋娘去學開車,我也跟著她一起練習、道路駕駛,最後還是迷有下文啦!

一直到今年五月,烏龍爹假日要上班,怕我在家裡當怨婦,發誓一定要把我教會 XD...

 ◎ 0501 ◎ 桃園湖口台一線 → 中壢台一線



◎ 0508 ◎ 苗栗通宵台一線 → 西濱公路 → 桃園永安漁港

第二次挑戰車子比較少滴西濱公路,是說阿 ~ 你們父子倆會不會睡滴太熟了一點阿!



◎ 0515 ◎ 中壢交流道 → 三義交流道

這也是第一次在雨天開車,還有上高速公路唷!!



◎ 0521 ◎ 蘆竹新興路 → 桃園大智路→ 國道一號 → 新竹竹北

上南崁交流道出了一些小差錯,好佳在大家都有讓我啦!順利上了交流道!



第四次開車,一人一狗來去竹北找豆皮皮啦!我後來想想怎麼有這麼大滴勇氣阿!

 

◎ 0522 ◎ 蘆竹新興街 → 國道二號 → 國道三號 → 板橋



◎ 0527 ◎ 板橋 → 國道三號 → 國道二號 → 蘆竹新興街



◎ 05 / 28 ◎ 蘆竹新興街 → 桃園大智路蘆竹新興街

今天要挑戰倒車轉向、路邊停車阿!慢慢滴停車,終於是停好啦!!



◎ 05 / 28 ◎ 蘆竹新興街 → 土城 → 青青食尚會館 → 土城 → 蘆竹新興街

下午要去土城接荳奶麻,我們要去參加 Kuma 家滴婚禮囉!!

第一次走台北市的環河高架、市區道路,怎個好緊張阿,好佳在都 SAFE!



回程滴時候在台北市中正路發生了擦撞,繳了 1600 元當作學費啦!!

這張照片粉熟悉吧!已經出現在我家格子第三次啦 XD....

感謝小熊姨、小熊叔叔、CK、荳奶麻、摩卡麻 ~ 謝謝你們啦 ( 親... )

至於中間滴故事,有興趣滴我在說給你們聽囉,我也懶滴打哩!

事後回想感覺被這個阿桑凹了!真滴是 O O X X 有夠機車!!

 

◎ 0529 ◎ 蘆竹新興街 → 桃園大智路 → 北市淞園聚餐 → 桃園大智路

今天德霖幫要台北市淞園聚餐,距離聚會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趕快送去洗澡打腊一下囉!

昨天發生小擦撞,現在都還有點陰影,要靠自己去克服,要不然可能又不敢開了 0.0|||

 

睽違 8 年,我終於會開車啦!以後烏龍拔你就努力加班,我就更努力滴出去玩啦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