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  

◎ 06 / 04 這個小短腿目前已經有確定滴認養家庭囉!感謝大家幫忙囉 ◎

柴犬 Emma 麻在 5 / 20 新竹市中華路 經國路口 撿到一隻母柯基,目前開放認養!

大約 2 歲滴三色母柯基、無晶片、無結紮無、有生過小孩,牙齒很乾淨,體重 11.8 公斤



目前健康狀況不是很好,檢驗出有 " 心絲蟲 "、耳朵嚴重發炎,已經在治療當中



目前這個小短腿在 Emma 家治療心絲蟲!

認養滴家長們請注意喔!首先就要負擔這個小女生滴醫療費用喔!



想要帶小短腿回家滴人,請填寫 → 認養資料,回答相關滴問題喔!!

我也會不定時滴更新小短腿滴相關生活紀錄喔!!請大家幫小短腿找個溫暖滴新家吧!!

04.jpg


轉述至 Emma 麻滴噗浪 ~ 小短腿日記


◎ 05 / 24 ◎

昨天隔著地下室的門跟亞米對嗆

撒嬌 + 顧家的個性完全擄獲亞米爸的心


◎ 05 / 28 ◎

驗血結果大正常~ 只有小小貧血 ( 因為心絲蟲 )

今天開始吃預防血栓以及增強心臟,預計下星期再回去開始打殺成蟲的藥,要打六次 ~ 小短腿加油!


◎ 05 / 30 ◎

但由於短腿現在即將面臨辛苦的心思蟲療程

我會希望等療程結束養好身體在做手術 ( 結紮後申請晶片會有補助 )


◎ 05 / 31 ◎

柴波麻幫小短腿拍哩美美滴照片!!

01.jpg


◎ 06 / 02 ◎

不會在家裡便便 ~ 尿尿則會在固定地方 ( 雖然不是理想地點 ) ~ 也算乖小孩一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