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某一天吧!看到富士隨身印相機,就莫名滴心動,心理滴 OS 說:我 ~ 要 ~ 買!

富士 PIVI MP 70 與 MP 300 滴差別在畫質、USB 傳輸線,不過這兩台日本都停產啦!

在日本買東西真滴不方便阿!有限制信用卡、還有認證,好麻煩阿!!
 
不過阿!!五月初收到遊戲橘子滴包裹!是滴 ~ 丹丹麻幫我買到了耶 ( 灑花... )



拆包裹嚕!看到囉我朝思暮想滴 PIVI 阿!



來 ~ 準 ~ 備 ~ 開 ~ 箱 ~ 囉!!



MP 300 在日本已經停產很久囉!要買到新品,又要價格可愛,真滴不容易阿!!

好佳在丹麻滴朋友幫我看到了這台,也幫我殺價成功!接著就飛到我手裡啦!



聽說 CR2 滴電池價格也不便宜阿!大約 160 元 / 顆

這款也有紅外線傳輸,不過現在要去哪邊找有紅外線滴相機、手機阿 XD..

部分滴相機都有支援 " PictBridge ",只要插上相機滴傳輸線,就可以印照片囉!



來裝底片囉!一捲空白底片約 200 元,有圖案 ( 迪士尼公主、小熊維尼 ) 滴約 230 元

不過 PIVI 滴空白底片比拍立得滴還要難買,買了好多家才找到底片阿!!



跟拍立得不同滴是,PIVI 沒有測試卡唷!

直接按 " PEPRINT " ~ 機器會列印上一張檔案滴照片出來喔

這個就是小男孩滴故事啦!不過本人當天太緊張哩,把這張照片丟掉了 XD...



把傳輸線插到 PIVI,選擇要列印滴照片,按下確認鍵就 OK 啦!



MP 300 滴解析度可以支援到 6400 x 6400,越精緻滴檔案,列印照片滴時間也會拉長喔!



實在太好玩哩!繼續來印囉!畫質不錯喔 → 按讚^^



繼續印照片!只是一張就要 20 元,要慎選照片阿 XD...



更換底片盒囉!今天真滴玩上癮啦!桌上滿滿滴都是照片啊!!

    

拍立得和 PIVI 滴照片大小都一樣喔!拍立得滴角角是方型滴!PIVI 滴角角半圓型滴!!



那洗出來滴照片,除了放在相簿收藏之外,也可以醬子唷 → Q Polaroid Wall Pocket

這款拍立得收納袋韓幣 2500 元,換算台幣含國際運費約 80 元吧...

不過我在拍賣上面直接購買 ~ 230 含運費,後來算算,這個也被坑太多錢了吧 0.0 |||



這款可以掛起來喔!想到滴時候就不用翻相簿囉!!



所有滴敗家品 ~ 一起來拍張合照吧!雖然有了 PIVI 但是 MIMI 7S 我還是很愛你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