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‧ 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

就在某一天吧!看到富士隨身印相機,就莫名滴心動,心理滴 OS 說:我 ~ 要 ~ 買!

富士 PIVI MP 70 與 MP 300 滴差別在畫質、USB 傳輸線,不過這兩台日本都停產啦!

在日本買東西真滴不方便阿!有限制信用卡、還有認證,好麻煩阿!!
 
不過阿!!五月初收到遊戲橘子滴包裹!是滴 ~ 丹丹麻幫我買到了耶 ( 灑花... )



拆包裹嚕!看到囉我朝思暮想滴 PIVI 阿!



來 ~ 準 ~ 備 ~ 開 ~ 箱 ~ 囉!!



MP 300 在日本已經停產很久囉!要買到新品,又要價格可愛,真滴不容易阿!!

好佳在丹麻滴朋友幫我看到了這台,也幫我殺價成功!接著就飛到我手裡啦!



聽說 CR2 滴電池價格也不便宜阿!大約 160 元 / 顆

這款也有紅外線傳輸,不過現在要去哪邊找有紅外線滴相機、手機阿 XD..

部分滴相機都有支援 " PictBridge ",只要插上相機滴傳輸線,就可以印照片囉!



來裝底片囉!一捲空白底片約 200 元,有圖案 ( 迪士尼公主、小熊維尼 ) 滴約 230 元

不過 PIVI 滴空白底片比拍立得滴還要難買,買了好多家才找到底片阿!!



跟拍立得不同滴是,PIVI 沒有測試卡唷!

直接按 " PEPRINT " ~ 機器會列印上一張檔案滴照片出來喔

這個就是小男孩滴故事啦!不過本人當天太緊張哩,把這張照片丟掉了 XD...



把傳輸線插到 PIVI,選擇要列印滴照片,按下確認鍵就 OK 啦!



MP 300 滴解析度可以支援到 6400 x 6400,越精緻滴檔案,列印照片滴時間也會拉長喔!



實在太好玩哩!繼續來印囉!畫質不錯喔 → 按讚^^



繼續印照片!只是一張就要 20 元,要慎選照片阿 XD...



更換底片盒囉!今天真滴玩上癮啦!桌上滿滿滴都是照片啊!!

    

拍立得和 PIVI 滴照片大小都一樣喔!拍立得滴角角是方型滴!PIVI 滴角角半圓型滴!!



那洗出來滴照片,除了放在相簿收藏之外,也可以醬子唷 → Q Polaroid Wall Pocket

這款拍立得收納袋韓幣 2500 元,換算台幣含國際運費約 80 元吧...

不過我在拍賣上面直接購買 ~ 230 含運費,後來算算,這個也被坑太多錢了吧 0.0 |||



這款可以掛起來喔!想到滴時候就不用翻相簿囉!!



所有滴敗家品 ~ 一起來拍張合照吧!雖然有了 PIVI 但是 MIMI 7S 我還是很愛你啦!!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 小艾 & 烏龍茶  的頭像
小艾 & 烏龍茶

☆‧喝烏龍茶配滷蛋 + 大家一起來唱 DoReMi‧☆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1217
  • 我只注意到小艾和周真人的甜蜜照片 XDDDD
  • 哈哈!!
    我覺得大家被誤導啦!
    MP300真滴好物啊....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5/29 22:18 回覆

  • Waffle
  • 好甜蜜哦~老人看了都害羞了!XD
    墨鏡!蛙魯!快來啊~我瞎了呀!!X_X
  • 噗噗!!
    哇麻 ~ 你搞錯重點啦
    MP300啦!
    還有小男孩啦!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5/29 22:20 回覆

  • forduck
  • 哇哇 好燒阿~~~~
    我也只注意到閃照....!!
  • 哈哈!!
    照片不是重點啦!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5/29 22:20 回覆

  • 阿豬豬
  • 這 ...分明是閃光文啊~XD
  • 豬豬 ~ 重點看錯了啦 XD...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5/29 22:2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黑妞
  • 好方便的機器,幾乎跟拍立得一樣的強^_^
  • 對阿!
    畫質還比拍立得好太多唷^^
    只是價格不可愛啦 XD...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6/01 12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蘇小妹
  • 請問可以幫忙代購pivi300嗎?感謝!
    scususmallsisteryahoo .com.tw
  • 不好意思阿!!
    我也請朋友滴朋友幫忙帶回來哩!!
    目前也已經從日本回來囉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6/14 14:01 回覆

  • irene
  • 可以告訴我在日本哪裡買的嘛~~~~
    想敗一台的說 可是怕買不到了@@"
  • 我是請朋友滴朋友
    在日本滴雅虎拍賣下標^^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1/06/15 10:3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雨
  • 請問版主有出售的意願嗎?
    因為找了很久都沒有在賣了...
    謝謝
  • 不好意思耶,沒有唷^^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3/08/27 07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