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滴第三週梅雨季節來報到哩!過了苗栗之後沒啥雨,就下三義去尋找桐花囉!

今天也是我滴道路駕駛第三堂啦!這回要挑戰下雨天滴高速公路喔!

之前有看一位部落客 → 愛吃鬼芸芸,苗 51 - 1 縣道滴桐花 ~ 暴力滴不像話阿!

我們也有找到苗 51 -1 縣道,不過這幾天滴大雨把桐花都打下來哩!

不過可以看到道路兩旁滴桐花喔!天氣好滴時候,應該會出現桐花地毯喔!

接著我們來到位於木雕博物館附近滴 → 四月雪小徑



真滴是人比花多阿!看了就很阿雜 ( 台語 ) 阿!所以迷有多久就走啦!



晃一晃附近滴木雕街!就 ~ 木雕阿 XD...



吃午餐啦!!每次經過三義街上滴時候,都會看到排隊滴人潮,今天就來試試看囉!



我們點囉 → 古早麵、客家板條,評價就是:滷蛋很入味、大骨肉超好吃 ~ 就醬子啦!



我們要繼續前往台中囉!今天烏龍茶要健康檢查 + 洗牙 + 切除脂肪瘤囉!!

DSCF2099.JPG  

等待烏龍茶滴時間,我們來到囉朝思暮想滴 ~ 鼎王 ( 噗!不要跟烏龍說,我們去吃美食哩 )



冰開水是一定滴啦 ( 免費 ),但是如果點冰塊滴話,就要 50 元啦 XD...



就是這個啦 → 鴨血、豆腐、酸菜白肉 ~ 好好吃阿!!



竹香蟹黃膏 ~ 必點!便宜又好吃啦!!



我們還點囉 ~ 白肉片、手工魚餃、手工綜合丸、花枝

每次點滴都差不多,這次吃囉一千三百多元阿!!



預計六點才可以接烏龍茶回家,我們就來去吃抹茶冰囉!

來到囉羅大宇動物醫院滴後方 →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

 

原本以為這只是不起眼滴小店,迷有想到下午五點多,竟然還客滿呢!!



我點囉 → 抹茶百匯冰,烏龍拔不愛吃抹茶口味滴東西,點囉紅茶拿鐵

黑豆很好吃,抹茶冰也粉夠味啦!但是為蝦咪最下層是豆花呢 XD...



紅茶拿鐵可以配合抹茶鬆餅,醬子下午茶套餐只要 280 元!!

很特別滴抹茶鬆餅喔!應該是和抹茶一起下去烤滴!吃起來不甜,不錯吃喔!



等時間一到就把烏龍拎走啦!烏龍茶目前恢復滴粉好啦!下篇就是健康檢查篇囉!!

烏龍他爹 ~ 今天你辛苦啦 ( 親... ),是說!嘿嘿 ~ 我今天也有幫忙開車耶 XD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