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囉 ~ 難波 Parks 驚魂記,肚子也餓啦!來去道頓堀吃一蘭拉麵

在路上看到囉 → 老爺爺的起司蛋糕,原本預計不買滴我們,也跑去排隊啦!

出爐滴時候,工作人員會搖鈴,好可愛阿!然後蓋上店家滴 LOGO!



好幸運阿我 ~ 讓我拍到剛出爐滴照片!!



戎橋商店街 ~ 直直走就會到心齋橋滴路口囉!週末滴人潮真滴粉可怕阿!



與心齋橋垂直滴就是 ~ 道頓堀啦,除了固力果、大螃蟹之外,最大滴地標就是 → 摩天倫



現在滴時間快要下午兩點囉!一蘭拉麵滴排隊人潮 ~ 沒有減少過呢!!



排隊滴同時,工作人員會拿表格讓你填寫自己想要湯頭、油量、麵滴軟硬度

而且工作人員會看是不是外國人喔!拿囉中文版滴給我們填寫

我選囉 ~ 湯頭 ( 基本 )、油量 ( 基本 )、蒜頭 ( 不要 )、蔥 ( 青蔥 )、叉燒 ( 要 )

秘傳調味料 ( 不要 )、麵的口感 ( 基本 ),其實也怕會出錯,幾乎都是基本啦!



其實客人滴流動率算是挺快滴,沒有多久我們就到裡頭等位置囉!



這是裡面滴座位表,哪個位置有空位、開始吃還是正在吃,這邊都看滴一清二楚!



裡頭滴位置採獨立式滴,一人一個位置,總共有 20 桌!



醬 ~ 醬 ~ 拉麵送上來囉!這個時候後面滴木廉就會放下來!!



湯頭非常滴濃郁,麵條、肉片 ~ 都好好吃阿,下次我應該可以點更濃一點滴 → 重口味!!



我有把湯全部喝光喔!湯頭真滴太好喝哩!喝光才發現這些字耶 XD...

 

吃飽喝足之後,走回飯店滴路上看到 → 北極冰棒

這個也有出現在旅遊書上滴必吃,馬上就買囉冰棒來吃吃囉!



好滴 ~ 2011 京阪之旅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啦!準備來飛回台灣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