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接著我們來到難波車站旁邊滴 ~ 戎橋商店街,這條直直走就可以到心齋橋囉!!

肚子有點小餓哩!等等要吃美食,找囉最不會中標滴麥當勞來墊墊肚子吧 XD...

這間藥妝店算是這附近最便宜滴藥妝店囉,價格都比心齋橋那邊可愛多囉!



在路上看到這款跑車,滷蛋爹娘們狂說正點、帥氣,不過我不認識他啊!!



免不了要和固力果合照啦!第一次出國就遇到生理期 + 水腫 = 胖上加胖 ( 囧 )

是說在寫這篇文章滴同時 ~ 我也快要邁入此生最胖滴階段了 ==|||....

01.jpg  

星期六滴心齋橋 ~ 真滴是爆多人啦!!



是滴 ~ 我又來到 → Pet Paradise,這件就是讓我念念不忘滴狗狗衣服阿!!

帽 T + 無袖滴款式,根本就是我滴死穴啦,不過尺寸讓我煩惱好久,終究還是迷下手 XD...



Le Sportsac 滴雜誌書 ~ 後悔迷有買阿!不到 1000 円日幣,當初怎麼迷有買阿 ><



UNIQLO 滴旗鑑店,有四層樓呢!大家在這邊也毫不手軟啦!!

尤其又看到 " 限定商品 " 這幾個字,失心風啦 ~ 買啦買啦!!



Hello Kitty 滴專賣店 ~ 好佳在已經過了哈日滴年代,心如止水阿!哈哈!!



MoMo 麻今天要把日本滴手機門號退租,等待同時看囉一下日本手機,又是我滴死穴阿!!

四種顏色、超大銀幕、還是滑蓋滴 ~ 為蝦咪台灣迷有這款啦 ( 翻桌 )



今天滴晚餐 ~ 千房大阪燒



我們坐在鐵板吧台前面,可以看到廚師怎麼製作大阪燒喔!!

這位廚師是女生喔!怎個動作超俐落!只能用帥氣來形容阿!!



看著大阪燒 ~ 我滴口水都要留下來啦!!



這是我滴大阪燒,基本上大家滴都長滴很像啦 XD..



有鐵板咩,應該就會炒青菜吧!結果竟然來了個 ~ 涼拌高麗菜 ( 囧... )

好吧!反正來日本滴這幾天都迷有吃到青菜!勉強吃一下吧!



要回飯店之前,來去星巴克買杯飲料囉!瞧瞧 ~ 有寫中文喔!!



走回飯店滴路上看到囉 100 円商店,就是類似台灣滴大創、彩遊館!

大家買囉泡麵、甜點、布丁 ~ 回飯店繼續嗑啦!!



這是今天我滴敗家物!100 円商店滴布丁、甜點 ~ 好好吃喔!!



是滴 ~ 豆皮皮滴涼床也在今天到貨囉!


來個不負責拆解開箱文囉!



因為涼床紙箱滴長度實在太高了,都快要比 MoMo 麻高啦!

當然要拆解、包裝一下囉,要不然怎麼帶扛回台灣阿!



剩下滴細項東西,可以放在行李箱滴就塞進去吧!!



整理行李箱總是令人頭痛滴時候阿,好滴行李箱就是要醬子運用啦 XD...



明天 MoMo 麻因為班機滴關係,一早就要到機場啦!!

所以也算是自由行啦!我們要自己去玩耍啦!好緊張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