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昨天看了一晚滴新聞,知道這次大地震真滴很嚴重,今天早上滴報紙也讓我很震驚呢!

不過在台灣滴朋友們 ~ 謝謝你們啦!我們在關西,地震在關東,我們粉 OK 啦!!



今天早上滴行程只有金閣寺而已,我們買囉平日公車票:153 元 / 單趟



金閣寺建於公元 1397 年,原為幕府將軍足利義滿的別墅,稱為北山殿

之後為佛寺,初名 " 鹿苑寺 ",由於鹿苑寺外表貼金,故又稱金閣寺

1994 年作為 ~ 古都京都的文化財產,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産



金閣寺耶 ~ 終於看到本尊哩!之前都只在 " 一休和尚 " 看過而已 XD...



換個角度 ~ 閃閃發亮耶!真滴就是 " 金 " 耶!跟銀閣寺不一樣啦!銀閣寺沒有發 " 銀 " 啦!



進距離看金閣寺 ~ 真滴好壯觀、好漂亮阿!!



嘿嘿!當然不會忘記御守啦!敗家啦^^



我在這邊買囉三種御守呢!後來看旺麻滴文章,這邊也有狗狗御守呢,我迷有買到阿 ><...



下次有時間滴話,我也想要醬子悠悠哉哉滴喝茶、看風景啊!

順便買個 " 小狗御守 " 吧 → 噗!這個好像才是真正目的!



在出口處又讓我們看到 → KITTY 金閣寺限定,又是限定 ~ 當然就是買啦!!

只能說這個無臉貓好會做生意阿!讓我們不管到哪邊都會失心風啦!



日本滴販賣機真滴很多,在這邊我看到囉 " 日清泡麵 " 滴販賣機

聽 MoMo 麻說 ~ 馬上就可以在路邊吃泡麵喔!超級妙滴啦!



公車上來一張合照吧!!我也有入鏡 ~ 左下角滴 " YA " 就是我啦!!



回到京都市區,MoMo 麻帶我們去吃 500 円滴定食喔!



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:A餐 ~ 味噌鯖魚、B 餐 ~ 炸串、燒賣、炸魚塊

我和滷蛋娘都不喜歡魚,所以就點囉炸串套餐!口味還不錯唷^^



吃飯滴時候看到,對面滴日本人把海苔片斯碎 + 生蛋黃,加到白飯裡面去 " 拉拉耶 "

哇!!MoMo 麻說 ~ 很正常阿!也 " " 來吃啦!豬豬也去嚐看看啦!

我不敢吃生滴啦!生雞蛋啊 ~ 生魚片啊 ~ 太可怕啦!完全不敢吃啦 XD...



今天就要離開京都囉!當然要好好滴買一下啦!走啦 ~ 新京極逛街啦!



新京極左邊這間藥妝店,遇到週末還會打折喔!像 " 極潤 " 打折下來就超便宜阿!

 

這次滴公車卷又不一樣哩!平日卷 ( 早上 10 點 ~ 16 點 ) ~ 190 円

不過我們所搭乘滴公車在市區出車禍了 ( 京都滴交通秩序非常滴優唷! )

有台小黃突然衝出來,司機緊急煞車,結果大家都飛出去了 ==|||

聽 MoMo 麻說 ~ 如果這台小黃被抓到,可以會吊銷駕照喔!

不過這個如果在台灣,應該是每天都會發生滴事情吧 XD...



回到飯店後 ~ 再來一喝抹茶牛奶吧!!



我們大家滴行李箱 + 行李袋 ~ 要爆炸啦!!



接下來我們要前進大阪囉!美食、逛街、心齋橋 ~ 我們來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