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894.JPG

結束囉早上滴行程,我們大家要回飯店拿行李 ~ 前進大阪囉!!

加上 MoMo 麻滴朋友,我們這一團總共有 8 個人,大家拉著行李走,有迷有粉壯觀阿!!

DSCF9880.JPG

這次拉著粉重滴行李 → 差不多已經超過 20 公斤了 ==|||

比較好滴行李箱雖然比較貴,但是我拉滴超輕鬆阿!怎個迷有負擔阿!

05.jpg

我們要坐 " 阪急電車 ( 特急 ) " 來去梅田車站囉!

這趟車程大約 40 ~ 50 分鐘,所以一上車就要先卡位喔!!

DSCF9901.JPG

面對面滴座位 + 走道 ~ 都被我們滴行李箱給擋住啦 XD...

DSCF9903.JPG

到囉梅田車站,要繼續轉車到難波車站,剛好遇到下班人潮,超可怕滴多阿!!

02.jpg

電車路線:梅田 → 淀屋橋 → 本町 → 心齋橋 → 難波

DSCF9923.JPG   

經過了兩次轉車,我們終於來到大阪難波車站啦!!

DSCF9931.JPG  

走囉 15 分鐘,經過大阪電器街,抵達囉今天入住滴飯店囉 → Hotel Hillarys

這邊也有提供免費滴飲料、洗髮精 ~ 讓大家自己選擇喔!

03.jpg

MoMo 麻說 ~ 我們飯店樓下有全關西最大滴 7 - 11

噗!大家看到都笑了,原來小七在日本迷有這麼有名阿 XD...

DSCF9952.JPG

跟京都滴飯店比較起來,大阪滴房間真滴是小滴可怕阿 → 9000 円 / 3 人房

DSCF9947.JPG

廁所 ~ 一開門右邊是馬桶、左邊就是洗手台、洗澡間,也是非常滴小間阿!

04.jpg

休息一下 ~ 我們要去人擠人,在來去心齋橋逛街、吃美食、敗家囉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