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滴第二個星期天,烏龍拔放假囉!我們要繼續來去追桐花囉!

天氣漸漸開始熱了!走在高速公路上面,都可以看到桐花唷!

在高速公路上往湖口仁和步道滴桐花,也開滴不像話啦!超級茂盛啦!

今天我們家滴追桐目標 → 頭份繞山花步道,聽說永和山水庫也盛開囉!



要往繞山花步道,車子要停在這邊滴廣場喔!在健行上去喔!

哈哈!我真滴很肉腳啦!如果依 " 江家奧少年 " 難度指數來區別滴話

仁和步道指數 0、饒山花步道:指數 2頭屋夢幻桐花道指數 10奧萬大指數 15



走道繞山花步道,有兩個出入口,基本上是繞一圈,所以走哪邊都迷有差啦!!

這邊也挺推薦來賞桐花滴,也是 " 花比人多 " 滴好所在阿!



頂桐花 ~ 這是一定要滴啦!看看烏龍滴舌頭就知道,今天 ~ 超熱阿!



雖然開滴很茂盛,但是迷有桐花地毯呢 ><



不過沒有什麼人潮!怎個就是大加分阿!!



路旁粉有特色滴小花!超可愛滴耶!



走著走著 ~ 有人排字耶!而且還是超大滴啦!觀光客模式啟動 XD...



今天我們家不排字啦!排個小愛心 → 蚊子好多阿!記得要擦防蚊液



原本要去找傳說中 " 苗119 " 暴力桐花地毯,但是迷有找到啦!

肚子餓啦!翻座山我們來到三義九華山吃平安麵囉!!



三義地區滴桐花開滴更暴力了!滿山遍野阿滴多阿,九華山也有小小滴盛開!



烏龍茶 ~ 桐花不能吃好咩 XD...



醬 ~ 醬 ~ 重頭戲來啦!本人我要道路駕駛啦 XD...

自從九年前 ( 遠目 ) 考到囉駕照,但是上路滴次數不超過五次耶!!

膽子異於常人滴烏龍拔,竟然要教我開車耶!

上星期湖口開回中壢,練習一下,這次要挑戰比較遠滴啦



是滴 ~ 我們兩大一小很安全滴抵達永安漁港吃海產囉!!

 

阿 ~ 滿桌滴海鮮,好正點阿!這個時候就要忘記 → 膽固存啦 XD...

這周如果烏龍拔也有放假滴話,我們還是要繼續追桐花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