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京都囉,當然要來去二寧坂、三寧坂、清水坂 ~ 散步走走囉!

在小徑上有京都料理餐廳、古道具店、特產店、充滿古樸氣息滴各式精品店

這邊可以悠哉晃晃、散步走走、吃吃喝喝、敗家滴好去處阿!



一走到二寧坂,就看到宮崎駿滴商品專賣店阿!看囉之後好想去宮崎駿博物館阿!



好可愛滴小方巾阿!而且又是京都限定,但是這又不是毛巾,買回家要幹麻阿 XD...



滷蛋娘 + 豬豬 ~ 兩位很沈迷在手工藝品店,看到小包包、收納袋阿 ~ 忍不住停下腳步阿!



MoMo 麻推薦滴 ~ 藝妓辣椒,試吃之後真滴很夠味阿!馬上掏錢出來啦!



位於藝妓辣椒滴對面 → 阿闇梨餅 ( 105 円 / 個 ),也是必吃寶典裡面滴其中一項啊!



在這邊穿著和服,路人都不會覺滴奇怪喔!!



走上樓梯之後就是 → 清水坂



京都有兩間比較有名滴和服體驗,一間是 ~ 染匠,另外一間就是岡本囉!!

染匠比較傳統,衣服滴材質比較好,岡本則是顏色比較花俏一點!



走到底就是清水寺囉!!門票 500 円 ( 來到日本第三天了,還是不相信參觀廟宇要錢阿... )



日本滴寺廟阿,在進廟前一定都會在水邊把自己洗乾淨,既是尊敬、也是清涼身心靈喔!



背包滴御守 ~ 我怎麼會沒有買到呢!好可愛阿 ( 翻桌... )



走著走著 ~ 有位外國人要找滷蛋娘拍照阿!滷蛋娘你紅啦 XD...



接著來到清水寺旁邊滴地主神社,這也是熱門景點滴唷!



在京都 ~ 祈求良緣最具歷史的聖地非地主神社囉!深受年輕女孩及情侶滴歡迎喔!

主祀戀愛之神-大國主命,還供奉祓除門大神、幸福羅、栗光稻荷等多位神明!

除了 ~ 祈求良緣外,亦可在此祈求消災解厄及金榜題名等!



地主神社裡還有個粉有名滴 → 戀愛占卜石,兩個占卜石 ~ 相距10公尺

相傳若能閉著眼睛從一邊的石頭走到另外一邊,兩人的戀愛便會如願以償

如果花了點時間才能走到對面,代表這段緣份可能會花點時間才遇到唷!

若必須由朋友在旁提示才到達,意思要靠別人才能得良緣!

不過今天人潮粉多,要必著眼睛走到對面,應該會先撞到人吧 XD...



沿著小徑走來到另外一邊,這邊可以看到清水寺滴整體建築!



有迷有看到一隻長長尖尖滴柱子阿!那個就是京都鐵塔唷!



滷蛋娘真滴很夯阿!走到哪邊都有觀光客要拍合照!!



清水寺正殿旁有一小山泉瀑布,數千年來順著音羽山湧出

流水清澈,終年不斷,稱為音羽瀑布,音羽瀑布有金色水之稱,或有延命水之稱

DSCF9630.JPG

接下來我們來到清水寺旁邊滴名產店 ~ 生八橋,這邊都可以試吃喔!也會熱茶自行取用阿!

 

要準備回去囉!趕快把紀念品買一買,京都滴筷子也是粉有名滴唷!!

DSCF9635.JPG  

回程滴時候我們看到藝妓囉!這應該也是體驗滴吧!觀光客模式 ~ 來拍張合照囉!



接下來我終於要變回現代人了@@|||,穿和服讓我腰桿打直 ~ 我滴老人腰阿!好酸阿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