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滷蛋娘滴照片,本人我沒有意志力減肥,胖子不適合入鏡啦 XD...

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在飯店大廳集合,喝著抹茶奶茶,看著街景 ~ 感覺好悠哉喔!!



這張是 → 京都公車一日乘車卷 500 円,今天拿著這張卡,都可以隨意滴做公車喔!!

日本滴公車算次數滴,一次就要 220 円,算下來一日乘車卷便宜多哩!



今天早餐就來去吃麥當當囉!我覺滴日本滴漢堡,好像比台灣小耶!!

比較有特色滴就是豬豬點滴 ~ 豬肉鬆餅滿福堡加蛋

漢堡滴外皮是用鬆餅粉做滴唷!這是日本才有滴唷!

不過日本麥當勞早餐滴價格 ~ 一點都不可愛阿!貴鬆鬆阿 XD...



接著坐公車來到清水寺附近,準備來去和服初體驗囉!!



一走進去古色古香滴街道,就會看到人力車!這個可真滴不便宜阿!看看就好哩!

DSCF9651.JPG  

我們來到位於寧靜小巷裡頭滴 ~ 染匠

採預約製,官網有中文說明喔!這次是請 MoMo 麻幫我們直接預約啦!

不過我記得旺麻說 ~ 染匠滴工作人員好像會一點點英文吧!



試穿和服滴費用:5250 円 ( 和服、飾品配件、穿衣技巧指導、髮型設計 )

開始挑選喜歡滴款式囉!有分身高喔!我跟我妹滴樣式就不一樣喔!!



這是我挑滴兩件和服,工作人員都會拿進去比較試穿挑選喔!



變身之前來一張合照囉!!

P1070606.JPG  

開始穿和服囉,比較詳細滴穿法 ~ 請看旺麻滴京都行 → 和服變身 - 染匠和服體驗



過程就是 ~ 塞滿哩毛巾、一層一層滴衣服往身上穿,都變成水桶腰哩 XD...



接著就是要綁腰帶哩!



我只能說古代人真滴很厲害,綁上腰帶之後,腰桿都打直哩!抬頭挺胸 ~ 好累阿...



感謝漂亮滴滷蛋娘來串場,本人咩 ~ 胖子 + 水腫 = 不適合上部落格嚇人啦!!



最後一到程序 → 綁頭髮囉!這邊很阿桑很堅持 ~ 一定要把瀏海梳上去 0.0|||

原本我就打算不綁頭髮啦!還特定選在京阪行之前去剪頭髮!



結果阿桑還是把我滴頭毛 ~ 綁上去哩 0.0|||,有迷有像中年婦女滴包頭阿 ><...



來張大合照囉!!



接下來我們要去變身成古代人,來去逛逛 ~ 二寧坂、三寧坂、清水寺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