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到日本滴第二天,我們要去奈良走走囉!聽說這邊滴梅花鹿都超粗魯阿 XD...

或許是過了上班時間,早上九點多滴街道沒有什麼緊張感,好舒服阿!好悠哉阿!

今天滴早餐在便利商店解決,全家滴麵包、熟食多樣化阿!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阿



來到四条車站買囉 ~ 奈良滴一日票卷 ( 1600 円 )

這張票卷可以在今天任意搭乘 → 關西私鐵、地下鐵、近鐵電車、奈良、斑鳩觀光巴士



日本滴電車都有暖氣喔!一上車就熱呼呼滴!



到囉竹田車站,我們要轉乘近鐵奈良線囉!



吃早餐囉!!這兩款麵包都好好吃喔!不過牛奶喝起來水水滴耶!不是我滴菜阿!



看看窗戶滴風景,已經迷有高樓大廈哩!我們來到郊外哩!



坐囉大約一個多小時,我們來到近鐵奈良站囉!



這是奈良滴吉祥物!不過怎麼看都覺滴像浴火鳳凰滴 " BIBO " 阿 XD..



奈良車站附近有商店街,先來去 Mister Donut 買甜甜圈!!

MoMo 麻湊滿哩集點卡,可以換一組 Mister Donut 滴便當袋禮盒喔!



香菸滴自動販賣機也讓我們粉好奇啦!可惜觀光客不能直接購買啦!

日本政府為了預防未成年抽煙,在自動販賣機需要『 TASPO卡 』才能購買喔!

TASPO卡:滿 20 歲滴成年人,日本所發滴卡片,可以在自動販賣機購買香菸!



接下來又到了健行時間啦!我們要努力滴往上走 ( 這是上坡阿... ),要去奈良公園囉!



奈良公園 ~ 東西約 4 公里、南北約2公里的公園,大正 11 年被正式指定為國家級名勝

最引人注目的是梅花鹿,被視為神的化身,是日本梅花鹿最集中的地方

 

可以買仙貝 ~ 來餵食這些野生滴梅花鹿喔!!

    

一份約 10 片 / 150 円,本人吃哩 ~ 沒啥味道耶 XD...

DSCF9116.JPG

只要手上有仙貝,梅花鹿們就會跟著你喔!

DSCF9121.JPG 

我就說啊 ~ 梅 花 鹿 很 粗 魯 咩 XD...



沿著小境走進來,這邊有 ~ 福興寺,又稱斑鳩寺 ( 入內需門票 )

DSCF9135.JPG

當然還有另外一群梅花鹿們,等著我們繼續餵食啦!!



如果不給梅花鹿們吃仙貝,小心下場會跟我一樣 ~ 被 撞 了 XD...



這隻梅花鹿小朋友 ~ 好可愛喔!!馬上在遞上先貝給你吃^^



噗!!我都被梅花鹿攻擊了!才看到這個告示牌 XD...

DSCF9172.JPG

走出來之後,路邊滴都有『 注意梅花鹿 』滴扛棒!

  

接下來我們要去奈良公園滴另外一邊 ~ 東大寺走走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