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要坐地點來去大阪囉 → 近鐵奈良站 Go 近鐵大阪難波站

奈良一日卷真是好用啊!要不然通常奈良到大阪滴車票 ~ 不便宜啊!!



一走出車站來到地下街,大家就看著蛋糕店滴模型,然後就一直盯著看!

於是我們就進去吃美食啦!好佳在不是地雷餐廳 ~ 不錯吃喔!!



填飽肚子之後我們要往心斎橋逛街敗家囉^^



每次在搜尋大阪滴相關資料,都會看到這個 → 固力果



還有大螃蟹阿!!



看到囉 → Pet Paradise,高級寵物店耶!馬上進去晃晃!果然價格真滴不可愛阿!

不過我在這邊讓我看到一件超心動滴衣服阿!!一直讓我猶豫不決阿....



MoMo 麻說 ~ GU 是 UNIQLO 滴附牌,價格相當滴可愛唷!!

我們就在這邊敗家啦!內衣才 490 円、T 桖也 490 円 ~ 好便宜阿!

內衣又是點點形狀滴,差點讓我失心風,全部都帶回家阿 XD...



迪士尼滴專賣店耶!晃了晃我們很保守滴買哩糖果啦!買二送一 ~ 210 円



是滴 ~ 當然不能錯過藥妝店阿!不過大阪滴比京都還要貴,當然就看看比價就好啦!



晃了一圈 ~ 出來晚上滴扛棒都點燈哩!真滴超有特色啦!



噗 ~ 不管到哪邊都有限定耶 → 大阪限定滴星巴克隨行杯

好佳在不是我喜歡滴款式,要不然我可能也會都搬回家吧!!



之前新聞有報導日本挺風行滴 ~ 買雜誌送包包

什麼廠牌都有喔!讓我好心動喔 → Anna Sui、LeSportsac、Tommy.....



書店對面就是大螃蟹啦!大螃蟹底下就是烤蟹腳!香味陣陣飄來 ~ 馬上買來吃啦!



美食密集必吃 ~ 本家章魚燒

章魚真滴粉大顆啦!不過口感偏軟,鹹鹹滴醬汁 ~ 不是我滴菜阿 XD...



終於讓我們遇到了第二間寵物店阿!迪士尼形狀滴餅乾啦 ~ 買啦買啦!!



要離開大阪之前路過地下街,看到 " 期間限定 ",大家又失心風啦 XD...

吃也吃飽啦!也買滴粉滿足啦!準備坐車回飯店囉!!

奈良一日卷有限定路線與車種,所以我們換車一下 ~ 近鐵難波站 → 竹田站 → 四条站



回到京都後大家滴肚子又餓了,來到飯店對面滴 → やよい軒



這是豬豬點滴 ~ チキン南蛮定食



這是我滴 → ミックスとじ 定食 ~ 690 円 《 不曉得中文是蝦咪 XD.. 》

這個醬汁、這個蛋、還有豬排 ~ 超好吃啦!讓我又多吃了一碗飯 ( 羞... )



醬 ~ 醬 ~ 今天滴敗家品!跟第一天相比,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少對吧 XD...



今天也算是鐵腿之旅啦!來泡一下溫泉 ~ 舒服一下囉^^

 

第三天滴重頭滴 ~ 我們要來去試穿和服,變身成古代人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