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/ 9 ( 三 ) 這天,我們和 MoMo 麻約好囉!要來去京都大阪旅遊囉^^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啦!手上也沒有行李箱,竟然可以出借行李箱呢 → 林同學

事後看看覺滴我好傻阿!帶了好多不必要滴東西出國,怎咖行李箱好重阿!



9 號滴凌晨睡不著,在看一次行李有迷有漏帶滴,順便請滷蛋來拍張合照啦!



早上 5 點半,往機場滴私人接駁車來了!750 元 / 趟《 繞到豬豬家多 50 元 》

不過這個司機判斷錯誤啊!我們總共有 32 吋 * 3 個、29 吋 * 1 個

醬子滴休旅車當然不夠坐阿,最後滷蛋娘就坐在我腿上,一路來到機場



早上六點多,我們到機場囉!



這次我們買到日航機票:14575 元 ( 含稅 ),如果提早訂,還可以訂到比較便宜滴唷



準備 Check in 囉!!



大家滴行李,還迷有出過就這麼重啦 XD...



醬 ~ 醬 ~ 機票耶!請原諒我第一次出國!我很 High 啊!



準備出關啦!!



接下來就是免稅商品太敗家啦!不過也是只有買香菸、化妝品而已!



這是我們要搭滴班次 → JL 814,預計 12 點抵達日本關西機場!



從窗戶外頭可以看到我們等等要搭乘滴班機!行李們應該已經運上去哩!



準備登機啦!台灣滴空橋真滴有點爛耶!走路滴時候還會發出一堆聲音!裡頭很像 KTV 滴味道耶!



台灣 ~ 掰掰啦!



飛哩飛哩 ~ 我們在半空中了耶!!



豬豬說 ~ 記得在機上先填寫等等入關滴相關資料 ( 住哪邊飯店名稱、帶了多少錢 ~ 之類滴 )



等飛到一個高度之後,空姐開始送上早餐囉!

之前訂機票滴時候,工作人員說 ~ 他們滴空中餐 " 超好吃 " 唷!

讓我超級期待啦!結果 ~ 超 ~ 難 ~ 吃 ~ 啦!!

最好吃滴 → 復興航空滴甜點,好好吃阿 XD...



前方滴螢幕可以聽音樂、看電影、還可以看我們飛到哪裡囉!!



我們已經在日本上空囉!!



是滴 ~ 飛了 1 個小時 40 分,我們抵達日本關西機場囉!



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二大國際機場,這個機場位於泉州近海上滴 " 人工島 " 喔!



接下來要坐接駁電車,準備去入境大廳囉!



跟台灣不一樣滴是,從入境開始都不能拍照啦!

我們再取行李滴時候,日航滴工作人員會幫我們從運輸帶拿起來,還會依照大小排序耶

這個我一樣耶!我也喜歡東西 ~ 從大到小排列整理耶 → 強迫症!!



是滴 ~ 我們抵達日本囉!接著要坐車去京都找 MoMo 麻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