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/ 9 這天,原本預計要參加大甲鎮瀾宮滴 ~ 繞境進香一日體驗

結果烏龍滴 " 膝蓋骨易位 " ,不適合長時間滴走路,醫生建議休息一個星期

那就來去陽明山踏青吧,結果竟然遇到 → 砸破車窗,遭小偷了

做完筆錄、修完玻璃之後,時間也接近下午兩點哩!這個時候去陽明山能幹麻阿 0.0|||

好吧!最近都不怎麼順利,我們就回苗栗白沙屯去拜拜好哩!

好久迷有吃到竹南香腸啦!想吃就下交流道去吃噴水香腸 + 鹹豬肉吧!!



為什麼我們家粉喜歡去白沙屯拜拜呢!因為烏龍拔是在這邊長大滴小孩啦!!



剛好遇到進香活動,沿路都是鞭炮作響!看看給鞭炮炸一炸,衰運能不能遠離我們阿

不過阿我超 HIGH 啦 → 我們這一家最近熱愛廟宇活動啦 XD...

明年我一定要去參加 ~ 大甲鎮瀾宮滴進香繞境活動阿 ( 握拳 )

  

接著來到拱天宮後方滴大風車,來散步、看海、發呆一下囉!



這位拔拔說:他要跟兒子比賽跑步啊!不過啊 ~ 你應該要好好訓練一下啦!遜掉啦!!

01.jpg  

這是多麼溫馨滴畫面阿 ( 誤... )

其實是 ~ 烏龍不曉得去哪邊帶了粉多滴 " 鬼針草 " 當作紀念品 0.0|||

這位拔拔發揮耐心滴,一跟一跟滴拔起來 → 偷偷按讚 XD...



時間接近下午五點,太陽要回家啦!!



我們滴肚子也餓啦!走 ~ 來去上田咖啡吃東西吧!!



好 ~ 悠 ~ 哉 ~ 阿!這種 FEEL 我好愛阿!!



這個位置 ~ 跟前年柴波生日會滴位置,是一樣滴唷!!

DSCF1350.JPG  

讓我朝思暮想滴 ~ 鄉村南瓜火鍋,當然就是 → 讚!!



當然不能錯過上田咖啡滴 ~ 咖啡凍啦!!



咖啡凍實在太好吃啦!於是我又點了兩個來吃,所以我今天總共吃了三個咖啡凍阿 ( 羞... )

 

雖然今天真滴粉賽啦!不過就算不順心,我們還是開心過生活阿!對不對阿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