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行程有點緊湊阿!!兩點多才吃完午餐,三點多就要集合去潮間帶囉!!

來到潮間帶記得要穿短褲喔!這個人潮 ~ 感覺全民宿滴人都來探險啦!!



我只能說今天滴潮間帶小生物們都跑光光啦!我們只看到海膽、海蔘、海兔

在水裡走了一個多小時,好落寞阿 ( 落葉飄過... ),跟我上次差好多阿....

來到潮間帶可以看、導遊說可以摸再摸,但是記得不要隨手就把海中生物撈走阿...



這是 2007 年 ~ 第一次來小琉球,挺推薦這間民宿喔 → 大海的家

民宿老闆帶我們探險,光是潮間帶就玩了四五個小時,還會幫我們拍照片留念呢!!



民宿老闆有說 ~ 小琉球脆捲,可以去買喔!脆捲滴手工很繁雜,一個小時只能製作三包唷!!



接著來到小琉球滴地標 ~ 花瓶岩

現在下午四點多,看到要去浮淺滴朋友們,感覺就超冷阿!!


 
回到民宿後,也差不多開始烤肉啦!根據可靠消息,幸福海景滴烤肉比較正點啊 XD..

民宿滴套裝行程之一:小琉球風味晚餐、烤肉、浮潛,我們選烤肉啦!!



邊看著夕陽邊烤肉,超正點滴啦!!



夕陽耶 → 辭窮了,已經不知道要寫蝦咪了 ( 囧 )



晚上七點!準備來去夜遊啦!!是滴!我們今天一整天超忙碌啦 XD...



民宿老闆說 ~ 惟獨美人洞這邊滴路段沒有 " 路燈 ",因為有無形滴力量阻擋著 ( 阿咪陀佛... )

不過這次夜遊也沒有看到瞎咪東西!好 ~ 落 ~ 寞 !!



夜遊最後一站來到 ~ 碧雲寺,這裡是小琉球島上居民滴信仰中心

不論婚嫁擇日、吉凶卜卦,前往請求觀音媽指引,且多能逢凶化吉,事事順利

沿著步道往下走還有 ~ 竹林生態溼地公園,不過晚上滴光線很弱,沒有拍到照片!



民宿老闆推薦滴 ~ 黑糖包子!民宿老闆還很大方滴送給大家吃!

是說 ~ 一間房間只給一顆包子怎麼夠啦!我們五個人,一人一口就沒啦!

這個黑糖包 ~ 超 ~ 好 ~ 吃,但是今天已經賣光了!明天請早 0.0|||



回民宿之前先來到大街上面晃晃,買點宵夜吃吃!

今天買中餐滴時候,對於 " 碳烤魷魚片 " 超有興趣啦!試吃後 ~ 買啦買啦!好吃耶!



原本繞去清新買飲料,迷有想到竟然茶類全部賣光光了!真滴很誇張啦!

水巷茶弄也 OK 啦!!不過還是一樣 ~ 大排長龍啊!



梳洗之後準備來去睡覺啦!我還特地帶了烏龍滴帳篷,結果竟然睡在行李上面啊...



第一天滴小琉球遊記到一段落啦!隔天滴行程當然就是 ~ 一路吃回去啦 XD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