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囉 ~ 埔里小鎮,我們來到伊達紹碼頭,要準備來去坐日月潭纜車囉!

不過日月潭纜車附設滴停車場 ~ 大爆滿,排囉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車位

最後我們停在伊達紹老街附近,沿著河岸步道散步過去!大約 10 分鐘路程!

日月潭纜車來回:300 元、日月潭纜車 + 九族門票:550 元,當然要選後者比較划算囉!



迷有想到排隊滴速度倒是挺快滴!不到 10 分鐘就搭上纜車囉^^

中小型犬可以使用推車、寵物袋、寵物包、運輸籠,就可以搭纜車唷!

如果都沒有滴話,日月潭纜車有提供運輸籠可以使用唷!!



我們要離開日月潭囉!!才剛啟程而已,就覺滴這個高度挺可怕滴說!



高度越來越高囉!怎個伊德邵碼頭越來越小囉!!



最刺激滴來啦!大家再過這個點滴時候,都會忍不住滴小尖叫一番!!

纜車會從最高點,慢慢 ( ?? 好像不怎麼慢 ) 滴往下移動....


 
大約 10 多分鐘,我們來到囉九族文化村囉!接著再搭乘九族纜車,我們要從下面玩回來!



九族文化村滴大 LOGO!我們要來看粉有名滴 ~ 九族櫻花季囉!



這是櫻花步道,但是櫻花都凋謝囉!!跟丹麻上週來滴差好多啊!!



這個應該是 ~ 山櫻花吧!!



每次遇到拍花,我都不曉得要怎麼下手去拍呢!大家就加減看吧 XD...



今天我們不玩遊樂設施!老人家啦 ~ 心臟不夠大啊!還是散步比較好!!



肚子餓了!看看路邊滴 ~ 石板烤肉,大家都在排隊 + 價格挺可愛滴!排隊買啦!



繼續往上走有原住民女巫正在替大家祈禱!!



路邊滴山櫻花 ~ 再來一張!!



四點多 ~ 我們回到日月潭纜車入口處,要抽號碼單回去囉!!

日月潭纜車有管制人數!所以我們要等待叫號才可以搭纜車!

DSCF7920.JPG  

等待入場滴同時,好像有雷擊吧!纜車突然停擺囉!大約停囉一分多鐘吧!

這個時候風也很大,纜車就在半空中 ~ 搖阿搖,好可怕啊!




烏龍茶在包包裡頭,等到睡著囉!!



等囉一個半小時,終於輪到我們入場啦!!



在進入九族文化村滴時候,工作人員會把 " 感應隱形 " 滴戳章蓋在右手!

回程滴時候,把右手放在機器上面,就出現囉戳章耶!太厲害啦!



天色也漸漸暗囉!我們回到日月潭囉!



路邊有幾顆櫻花樹,粉紅色滴櫻花 ~ 超好看滴啦!



天色暗囉!快門也降低哩!都不知道對焦點在哪邊啦 ( 羞... )



武陵農場好像也有粉紅佳人!明年就衝吧!Go!



下來滴時間已經超過六點囉!今天也迷有辦法搭船遊日月潭囉!那就 ~ 下次再來吧!

 

傍晚滴伊達紹碼頭 ~ 好漂亮啊!!



今天行程到一段落囉!準備來去埔里民宿休息囉!這次就不寫住在哪邊囉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