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蛋娘再日本行滴時候,剎中囉 MoMo 麻滴 GF2!回台灣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阿....

這幾天滷蛋娘滴心底一直出現 ~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所以我們就出現在相機王啦!!



工作人員拿出囉 GF2 白色、黑色給滷蛋娘看!!



Eleven 娘要面交鏡頭,滷蛋娘在捷運站外頭思考到底要不要敗入 GF2!!



醬 ~ 醬 ~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滷蛋娘敗入 GF2 啦!!



滷蛋娘一心買要敗入 GF2 帶去小琉球玩,白色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到貨!就直接買黑色囉!!

公司貨雙境組 ( 保固三年 )、繁中版 ( 保固一年 ),而且水貨、公司貨才差 400 元,直接買公司貨囉!!



醬 ~ 醬 ~ GF2 雙境組《 14 mm F2.5 + 14 - 42 mm F3.5-5.6 》



買囉保護貼 + Marumi 保護鏡

 

結帳滴時間到囉!!這個經典滴畫面一定要拍下來啦 XD...



烏龍茶也來見證這歷史性滴一刻阿!!



恭喜滷蛋娘敗入 GF2 啦!!希望你不要跳入錢井深滴世界阿 XD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