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滴第一個週休二日,我們宅在家裡煮火鍋來吃囉^^

星期五晚上回家之前,來去頂好買火鍋料、青菜、蛤仔.....

這次食材滴處理就交給賢慧滴拔拔吧!我就負責吃 + 拍照就好啦 XD...



醬 ~ 醬 ~ 有沒有超級豐盛啊!!



這次買囉義美滴餃類,不過還是桂冠滴最好吃啊!

還有蛤仔 ~ 不怎麼新鮮啊!結果嘴巴就破皮了,痛死我啦 0.0|||



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之後,我們來去竹圍漁港買海鮮囉!!



蟹腳耶 ~ 超大隻滴!我買囉半斤 150 元,差不多有 7 ~ 8 隻左右!!



我最愛滴蛤仔,兩斤 150 元 ~ 買了買了!!



烏龍爹最愛滴蝦子!!



走出魚市場之後,清蒸螃蟹 ~ 7 隻 100 元!愛啃螃蟹滴烏龍爹,買了買了!!



萊爾富超商也來湊熱鬧!四瓶飲料一率 75 元,馬上買回家啊!!



回程路過復興空廚,當然要下車買麵包啦!



醬 ~ 醬 ~ 今天滴戰利品大合照!



滿滿滴海鮮 ~ 好正點啊!!



膽固存 ~ 我們一起來飆高吧 XD...



蟹肉耶 ~ 這次我第二次吃螃蟹耶!( 第一次螃蟹,害我腸胃炎,從此討厭螃蟹... )



感謝烏龍爹幫我撥螃蟹!我今天還是負責吃啊!因為我最不會吃蝦子、螃蟹這類滴海鮮啊!!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