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3P麻開滴 ~ 毛寶團,還有焦糖滴麻麻、小西西 ~ 幫我面交取貨、扛下樓來 ( 親 )

這些花了四百多元,好划算啊!雖然我很敗家,不過偶爾也是會買家庭用品滴啊 XD..







中彰投一日遊原本不在計畫內滴!某天與烏龍爹聊天中:要不然星期六來去紫南宮好囉!!

於是我們星期六早上六點就出門啦!把之前 228 連假,沒有玩到滴行程都補回來啦 XD...







3P麻開囉新竹餅乾團,我們台北團不落人後,相揪來團購買餅乾啦!!





   

烏龍從過年後就一直頂著一頭捲髮出現在大家面前,找個黃道吉日 ~ 是該來減髮啦!

這次特定跟 Chris 說,把烏龍滴臉修滴圓圓滴!醬子比較可愛啦!!

要不然小西西都笑說,烏龍剪毛後 → 像 ~ 和 ~ 尚 XD...







今天晚上去桂竹園吃飯,接著就去中和環球晃晃囉!來補貨一下日常生活用品囉!

路過 31 冰淇淋,這次第二次吃,買囉草莓口味之後,超合我滴胃口啦!!

桶裝冰淇淋目前在特價,小桶價格從 268 → 200,馬上買囉小桶冰淇淋,吃滴超爽啊...







每天回家滷蛋都會給我們不一樣滴驚喜,今天一開門發現儲藏室滴門 ~ 打開了 0.0|||

玩蛋了!!果然 ~ 滷蛋偷吃了丹丹家滴阿舍乾麵 ==|||....

江滷蛋 ~ 人贓俱獲,剛好這款口味我沒有買到啊!你準備去丹丹家謝罪吧 XD...



滷蛋娘在日本行滴時後,剎中囉 MoMo 麻滴 GF2!回台灣之後一直再找尋相關資訊

就在今天,謎之聲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所以我們出現在相機王,也把小黑拎回家啦!!

目前水貨由於日本地震滴關係,價格漲到跟公司貨差不多啊!!

公司貨目前也只剩下黑色,也快要斷貨啦!更不用說白色啦 ( 遠目... )







去年拉吉姐團購滴阿舍乾麵 ~ 到貨啦!!我差點忘記我有買乾麵這件事情啦 XD...

左邊超大包 ~ 丹丹家!我們家在中間,買囉八種口味,右邊滴是 MiMi 家!

當天中午煮囉一包辣沙茶口味來吃吃,真滴好好吃唷!!





 

3 / 19 這個週末,我們在 WOW 咖啡聚會打屁,大家要歡迎 MoMo 麻回台灣囉!!

最近大家太少聚會囉!話匣子一打開,從中午一路打屁到晚上六點啊!

接著大家 11 人 6 狗 ~ 浩浩蕩蕩來去逛深坑老街,吃吃廟口豆腐囉!





DSCF0320.JPG

最近幾年來,都迷有看到滷蛋這麼狂掉毛啊!我們家也 ~ " 毛 " 花隨風飄 0.0|||

今天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,感覺我滴全身上上下下,被滷蛋滴毛給掩沒住了!!

滷蛋這幾年長不出毛滴原因 → 滷蛋‧犬甲狀腺低下症






01.jpg

上個星期滴京都大阪之旅,我們玩滴粉高興啊!謝謝 MoMo 麻帶著我們趴趴走唷^^

感謝哇麻在地震滴第一時間打電話跟我們說啦!我們當時在京都,謝謝大家滴關心啦 ( 親... )

至於日本行滴文章咩!就 ~ 應該會先寫篇流水文吧!然後過陣子在努力拼看看吧 XD...





01.JPG

03 / 09 ~ 03 / 13 → 我、豬豬、滷蛋娘、滷蛋爹 ~ 要來去日本找 MoMo麻囉!!

今天下班帶著烏龍來去花麻那邊住宿!!不過到現在還在努力鬼叫啊 ==|||

在日本聽說飯店有網路唷!如果我還有力氣滴話,我會努力更新滴啦 XD...







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之後,來去竹圍漁港買海鮮囉!中午要吃 ~ 海鮮火鍋 ^^

買囉兩斤滴蛤仔、半斤蝦子、半斤大蟹腳,吃起來好過癮唷!!



晚上和周先生來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宮,我們要來送媽祖出巡囉!!

原本人口不到五百人滴白沙屯,這個晚上超熱鬧滴啊!第一次參加滴我 ~ 好嗨啊!!







二月份玩滴太過火啦!接著又要去日本啦!這個週末就再家裡當阿宅囉!!

幫烏龍買囉新滴飲水餐具組!我覺滴還不錯用,只是有點貴,等我開箱囉 XD...







今天要在新家煮火鍋來吃囉!!來去頂好買火鍋料囉!但是蛤仔不新鮮 ~ 害我破皮了...

烏龍他爹說 ~ 他是個賢慧滴家庭煮夫唷!所有滴材料都是他準備清洗滴阿,我負責吃就好啦^^





    

下了班來去 UNIQLO 晃晃,看看有沒有發熱衣可以買,結果現在都是春裝了 0.0|||

買不到衣服一定要填飽肚子啊!原本想要吃杏子豬排,大排長龍啊!!

隨便找囉義大利麵來吃吃!價格挺便宜滴!但是口味就 SoSo 囉!!





0301.jpg

與滷蛋娘來到台灣銀行兌換日幣囉!今天滴匯率 ~ 0.36270

存了好幾個月滴小朋友們!掰掰啦!!是說 83000 日幣看起來真滴很薄啊...

02.jpg

周先生 = 烏龍他爹 ~ 是說你又一張紅單了耶!兩張小朋友不見了....

看來我真滴要去列清單,給你一個教訓啦!來一個 Canon 24 -105 L F4 如何啊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