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下午在噗浪得知了一個消息 → 狗吧‧暫停營業通知

迷有想到狗吧要休息了><,最後一天營業日是 02 / 28 ( 一 )

下班準備一下,準備來去狗吧囉!圖中路過油庫口,當然要買個麵線 + 香腸來吃吃啦!



還沒有去過狗吧滴捧友們,趕快趁月底之前來去吃麵打屁一下囉!



點完餐點後,ICE 就直接站在周先生腿上,好可愛唷^^



今天周先生點囉 ~ 白酒蛤蠣手桿麵



我自己點囉我最愛吃滴 ~ 加州嫩雞腿香蒜義大利麵



加點囉套餐!多囉紅茶 + 烤布丁蛋糕 ( 這個也是我滴最愛,超好吃啦! )



醬 ~ 醬 ~ DoReMi 來囉!好久迷有看到阿咪咪啦!距離上次到阿咪是 ~ 狗狗節



狗狗餐點滴部分,我點囉 → 牛肉米漢堡



兩個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啦!!都不一起看鏡頭阿!



不過阿!只要帶阿咪出來玩耍,我一定會 ~ 大偏心



是滴 ~ 全部都給阿咪咪吃啦 XD...



這兩天就帶著阿咪咪來去到處玩耍、跑跑、過生日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