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滴最後一天!我們家當然也要玩滴夠本啦!走啦!來去趴趴走囉!

來去平溪滴路上,會經過深坑老街,當然要來人擠人、吃豆腐啦!

過年這三天出遊滴感想就是,不管道哪條老街、觀光景點 ~ 一定人擠人啊 XD...

IMG_3603.JPG

這間是連鎖滴酸梅湯,雖然小小一杯要 30 元,但是粉好喝唷!



深坑老街以『 豆腐 』聞名,這間是豆腐冰淇淋滴創始店唷!大家可以來嚐嚐唷!



逛完老街囉!當然要來去吃 ~ 廟口臭豆腐囉!

不過今天早上我們都有吃早餐,所以只點囉臭豆腐 + 湯來嘗鮮啦!

是說 ~ 麻辣口味臭豆腐真滴好好吃啊!為了你 ~ 我願意多吃兩碗飯啊 XD...



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多囉!我們直接衝到十分囉!



手牽手走鐵路 ~ 好甜蜜啊 ( 羞 )!



時間越接近元宵,十分就會越來越熱鬧,到處都有人在放天燈!



每次來十分放天燈,都會來 ~ 阿媽的天燈,找阿媽幫我們放天燈囉!



開始寫願望囉!!



阿媽的天燈 ~ 會請大家把願望都寫在天燈上面,接著馬上就把天燈滴骨架裝上去

這位應該是阿媽滴媳婦還是女兒吧!以前都是阿媽在操作滴!



每次花囉半個多小時寫滴願望,不過五秒鐘就 ~ 飛上去啦 XD...



告別囉十分,我們來到平溪老街,之前在這邊有喝過杏仁茶,還不錯很好喝唷

馬上就來排隊一下啦!從排隊到拿到杏仁茶,大約花了半個小時之久....

評價就是 ~ 口味變淡了耶!味道 SoSo 呢...



今天晚餐 ~ 海宴!!大家不要懷疑啊 XD...



噗!!連續三天都是海鮮!我們兩個人膽固存應該都破表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