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前滴最後一個週休二日,周先生還是要繼續工作!我也當了一個月滴阿宅了....

早上要去八里拿東西,走西濱會路過復興空廚,一定要下車來買麵包囉!

一大清早滴,果然沒有蝦咪人潮,而且還有剛出爐滴麵包呢!麵包山再度出現囉!



接著回到桃園市新開幕滴 ~ 藝奇,周先生去工作,我跟烏龍就顧車子啦!!



工作結束後,回家補眠一下,晚上來去中壢夜市覓食啦!!



上次迷有吃到滴 ~ 米粉湯!內用要取號碼牌排隊喔!

米粉湯超好喝,還可以再續湯喔!小菜方面滴就 SoSo 囉!!



今天有寒流來報到,加上又有毛毛雨,所以逛夜市滴人潮並不多啦!!

這次來來回回逛了兩三次,也把要吃滴東西,一次吃滴夠本囉!



接著就來去中圓寵物,把香噴噴滴烏龍茶拎回家啦!

《 如果大家知道桃園、中壢一帶,有手工烘乾滴店家,請記得跟我說唷! 》



今天滴戰利品:夜市滴狗衣服 ~ 2 件 350 元!江豬屎滴套子 ~ 250 元

江豬屎滴套子,我在夜市晃了兩三圈,都遇到尺寸太小,差點都要放棄了 ==|||

最後要離開滴時候,剛好喵到了!試裝之後剛剛好!買啦 XD...



還有這件衣服,夜市賣 290 元!中圓寵物賣 200 元,買啦!

不過這件衣服讓我鬧出了一個笑話啊!我真滴是白痴啊 XD...

雖然周先生不反對我幫烏龍買衣服啦!不過最好還是偷偷買比較好....

事發經過:走入寵物店,看到衣服後,幫烏龍試穿,決定要買囉!結果我滴荷包空了 @@...

艾:( 走到車上 ) 借我兩百元

周:你要買什麼

艾:......

周:我滴錢包不是再你身上

艾:囧 |||

於是我幫烏龍偷買衣服,被我自己穿幫了 ==|||...



很悠閒滴星期天,兩人一狗睡到自然醒之後,吃個午餐,繼續補眠 XD...

晚上討論著要去吃蝦咪比較好 ~ 海宴、野宴、神牛

不過今天我就是特別想吃燒肉啦!神牛滴價格偏高,那就來吃野宴囉!!



牛五花、豬五花 ~ 燃燒吧 XD



牛肉壽喜燒、洋蔥奶油牛肉燒 ~ 這兩樣都粉好吃啊!!



美國雪澤牛 ~ 也不錯吃!不過油花不夠肥,吃起來不過癮啊!!



最後一輪點餐!喜歡吃滴都再來一盤吧!!



很可惜野宴現在沒有 " 蛤仔 " 囉!好傷心啊 ><...

寫著寫著 ~ 肚子又餓了!是說 ~ 這星期要再吃蝦咪呢 ??

噗!難怪最近我和周先生都瘦不下來滴原因,就出在這邊啊 X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