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有什麼靈感想要寫文,就來寫篇最簡單滴零食文好啦 XD...

粉多麻麻都會問我,第一次烘零食要做什麼比較好阿!答案就是 → 雞肉片啦

這個是最簡單滴唷!而且不需要食物調理機,頂多只要肉槌,把雞肉敲薄就好啦!

製作『 雞肉片 』推薦大家購買 ~ 里肌肉,在製作上非常滴方便唷^^



里肌肉屬於長條狀滴!所以直接拿肉槌把雞肉敲薄就好囉!!

如果是雞胸肉滴話還要切,比較起來 ~ 里肌肉比較方便好處理囉!



如果不敲薄滴話,也可以一整條里肌肉直接放下去烘唷!不過肉片越厚,烘乾滴時間記得要拉長阿!



這是烘乾 4 個小時滴顏色



通常我在烘乾滴時間都會抓在 12 - 16 小時囉!給大家參考一下囉^^



沒有敲薄滴里肌肉,烘乾滴時間就要拉更長囉!約在 20 個小時左右唷!!



醬 ~ 醬 ~ 最簡單、最不費力滴雞肉片 ~ 完成啦!!




小八號‧烘烘樂‧相關文章大連結!那個趴兔、趴三就不用看啦!現在看覺滴以前很笨啦


  無鹽起司 DIY

  Nesco‧起司雞肉薄片

  Nesco‧如何做出可愛滴零食

  Nesco‧起司紅蘿蔔雞肉條

  Nesco‧起司雞肉條

  Nesco‧起司鮭魚雞肉條

  Nesco‧馬鈴薯鮭魚肉條

  Nesco‧雞肉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