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2011 年滴第一天!我在高雄啦!睡到自然醒之後,準備來高雄趴趴走囉!!

馬上前往超有名滴『 興隆居 』買早餐囉!不過看到排隊滴人潮,我們就打退堂鼓了...

不過事實證明,這點人潮根本不算蝦咪!今天真滴要排隊來嚐鮮啦 ><...



接著來到高雄巨蛋,來朝聖一下 ~ 2011 高雄寵物展



現在滴時間早上 11 點整!如果跟台北滴寵物展比較起來,現在應該看不到路了吧....



看到狗友會來參展!當然也要來捧場一下囉!買了粉紅色滴幫頓便便盒!



只要路過參展滴攤位,工作人員都會直接拿零食餵烏龍!真滴是騙吃騙喝啦!



晃了半個小時!準備要離場滴時候,剛好遇到 ~ 小師 & 咚咚



2011 高雄寵物展滴花費:門票 100 元、幫頓 250 元、活力零食 70 元、停車費 50 元

噗!!這又是繼台北冬季寵物展之後,敗家金額滴新低紀錄阿 XD...



接著我們來到囉 → 布諾閣私房美食館



看囉之後有點小失望阿!跟我想像滴落差粉大阿!!帶狗狗只能做在外面唷!



點囉最有名滴 ~ 滷肉飯、炒板條!口味 SoSo 不怎麼推薦啦!吃下來花了 240 元左右!



烏龍很舒服滴趴在他拔拔滴腿上補眠!!



觀光客模式 ~ 啟動!我想應該不會在踏進來了吧 XD...



結束囉兩個粉失望滴行程之後,我們回到夢時代,要來跟 OPEN 將拍照囉!!



夢時代 B1 有寵物達人!寵物安親 150 元 / 2 小時《 中和環球比較貴一點 》

不過詢問之後,只要寵物推車不要推進去餐廳,就不用安親啦!!



OPEN 將滴狗狗衣服耶!!但是價錢不可愛啦!



這邊還有寵物餐廳呢!不過好冷清阿....



晃著晃著!又讓我看到 → Clod Stone 買一送一!!馬上來去排隊啦 XD...

不過『 藍色冷氣團 』賣光囉!所以今天可以自己挑選喜歡滴冰淇淋啊 ^^Y



來夢時代當然要來逛逛 OPEN 將滴專賣店囉!!



接著我們要來去『 駁二特區 』玩玩,不過好像在辦活動,週遭都迷有停車位阿!!

繞囉一圈之後,肚子扁啦!覓食去啦!不過好像鬼檔牆一樣,找不到 → 金溫州餛飩大王

轉個彎來去吃 ~ 港園牛肉麵!我們點囉 ~ 牛肉湯麵 110 元,湯頭好喝阿



明明今天迷有玩什麼!但是就是想睡覺啦!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就回日租屋補眠啦 XD...

晚上我們來到 ~ 英國領事館!白天可以看海景,晚上可以看夜景唷!



觀光客路線 ~ 我們要來吃海之冰啦!!



不過觀光客竟然說 ~ 不要坐渡輪去旗津走走!!提早來到瑞豐夜市啦!

夜市滴人潮真滴不會輸給台南花園夜市阿!爆多人阿...



回日租屋滴路上,讓我們遇到意外滴美食阿!

甲等鹹酥雞 ~ 雖然老闆娘滴臉很臭,但是排隊滴人潮迷有少過呢!

重點就是 ~ 消費滿 70 元,免費附贈『 沾醬 』

酸酸辣辣滴好夠味阿!下午吃囉不過癮,晚上在來買一次!!



這是我們滴宵夜!!這次滴高雄之旅,根本就是發胖之旅咩 XD...



來看看我今天在高雄消費了蝦咪!總覺滴吃滴比買滴還要多很多阿 XD...

寵物展:邦頓 250 元活力零食 70 元

瑞豐夜市:相機包 150 元木質梳子 3 把 100 元



雖然這次豆皮皮家迷有跟著我們來跨年!

不過我們可是有把他們家滴精神帶出來唷 ( 驕傲 ) → 一路吃回去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