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好幾年都在台北101跨年囉!今年一定要來去外縣市跨年啦!衝阿 ~~

下午兩點半,我娘就宣佈我可以提早落跑啦!!不過周先生到四點多才來接我啊....



走在北二高滴路上,馬上就想到竹南香腸!下了交流道來去填飽一下肚子啦!!



晚上 10 點多,我們來到囉 → 色彩繽紛日租屋‧二館

由於政府有個怪規定 → 非觀光區不能開民宿,所以日租屋會出現台北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!!



色彩繽紛滴日租屋滴二館,可以開放與寵物一起入住囉 → 501、502、503

501 滴房型《 平日1500、假日1700 》 ~ 有小陽台喔!而且空間也比較大唷!

跨年滴這天屬於假日!不過連續住宿兩日,還可以打九折喔!



放好行李之後,趕快來去夢時代準備跨年囉!!



現在滴時間是 11 點半左右,蘇打綠正在台上演唱呢!還是唱現場唷 ( 讚... )



最前方就是大舞台啦!左邊滴大螢幕竟然在倒數前 ~ 陣亡了 ==|||

我相機都還迷有準備好就 → 3、2、1、蹦、煙火秀....



位置迷有卡好!拍滴煙火也跟著一起兩光阿!跟台北比起來,101 怎麼拍都好看阿!



這次夢時代跨年有點小插曲!現場有路人自行施放『 信號彈 』!

就在 11 點半之後,信號彈沒有發射成功,直直落下 ~ 失火燒起來啦!

而這枚信號彈落下失火滴位置,就離我們不到 50 公尺耶!怎個超危險啦!!

IMG_3012.JPG

看完了煙火,回日租屋路上,買個宵夜來吃吃囉!!



我們買了這麼多!只要 100 元唷!價錢真是可愛啦!大推 → 煎餃,超好吃滴唷!人手一包阿

01.jpg

明天要來去高雄寵物展 + 大樹鄉滴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~ 朝盛走走囉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