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年底滴大盛事!當然就是柴柴波波滴生日會啦!今年我們來到 Tina 廚房慶生囉!

Tina 廚房滴餐點 ~ 吃過滴人都說讚啦!!不過室內餐廳部分需要推車才可以進入喔!

我們這群這麼排大,又常常打屁打過頭!我們來去烤肉區烤肉啦!!

DSCF4498.JPG

來介紹今天玩耍滴朋友們囉!親愛滴阿皮皮 ~ 偶迷有照到你啦!不過我還是很愛你滴啦!!

03.jpg  

今天三白來了阿宅、阿弟,來猜看看誰是阿宅,誰是阿弟阿....



忍不住要大大稱讚 Tina 廚房滴優阿!連木炭幫都我們升好啦!加分...



Tina 廚房滴烤肉費用:350 元 / 人,柴波家貢獻了 VIP,讓我們省了服務費呢!!

不像四方牧場滴烤肉組合是廠商配送滴!!Tina 廚房 → 一怎個讚阿!!

明年滴中秋烤肉聚會,我們從四方牧場 → Tina 廚房 ~ 好不好阿!!



烤肉最辛苦滴就是各家拔拔們啦!



麻麻們只要負責打屁聊八卦就好啦 XD...



Tina 廚房不可以攜帶外食,抓到罰 100 元,所以我只好偷渡了我最愛滴滿漢香腸 ( 噓 ... )



除了烤肉套餐很棒之外,主廚湯品超好喝啦!



吃飽喝足之後,接著就是今天滴重頭戲啦!柴柴波波滴慶生會 ~ 開始啦!!



是說!為了照到比較優照片,我都會提早卡位啦 XD...

不過蛋糕擺出來一段時間了!也迷有看到大家來慶生阿!

詢問柴媽,柴媽說 ~ 還有蛋糕阿!再等等阿!

結果 ~ 竟 然 是 我 滴 蛋 糕 啦 



是滴 ~ 我 滴 哭 點 真 滴 很 低 啦 !!

 02.JPG

等我哭完了!轉頭過去要跟今天滴壽星主角們合照,柴波兄弟很不削滴看著我 ><...



12 月滴生日寶寶們 ~ 生日快樂啦!!

01.JPG

由於本人哭滴太厲害啦!要不然依照我滴個性,一定要來個蛋糕疊疊樂阿 XD...



這張圖片告訴大家 ~ 迷有大砲不可以參加偶們滴聚會唷 ( 誤... )



接著 ~ 小朋友們滴肉肉也上桌啦!!有迷有很壯觀阿!



烏龍吃肉肉!我吃蛋糕唷!!狗風小舖滴蛋糕 ~ 好好吃唷!!



甜點上桌囉 ~ 真 滴 是 太 好 吃 啦 !!



嗯!有哇麻出現滴地方,一定會出現團購商品啦!!



謝謝柴媽滴小禮物唷!!



來拍拍大合照囉!一看就知道 ~ 超混亂阿 XD...

IMG_2691.JPG

Tina 廚房還有草地可以跑跑唷!!是說阿 ~ 烏龍茶,你為蝦咪要追殺紅貴賓阿 0.0|||

由於天色灰暗 + 沒帶旅遊鏡 + 焦都迷有對到 = 這是今天唯一一張草地跑跑照 ==|||

01.jpg

來到大溪,一定要來吃吃賴祖傳豆花唷!!不過口味好像越來越退步啦....



送豆皮皮家回竹北之後,肚子空了!下了楊梅交流道來去填飽肚子啦 XD...



是滴!偶們家聚會文迷有拖到 2011 年啦!各位家長們 ~ 加油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