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宅男周先生主動提議要去資訊展,我也迷有去過,那就去晃晃囉!

資訊月雖然不用入場費,但是周圍滴停車場費用,真滴就是搶錢啦 ==|||

資訊月有兩個場地,一個在世貿三館,這邊滴人潮算還好啦!



跟著人潮走到世貿一館,才是真滴可怕滴所在啦 @@...



滿滿滴都是人,真滴很不適合我這個矮子來逛阿!我這個高度只呼吸到路人滴二氧化碳...



離開了粉可怕滴資訊展之後,我們來到統一阪急滴 UNIQLO 來晃晃!!

想說已經開幕這麼久了!迷有想到遇到控管人數,排隊一下啦!



進入 UNIQLO 逛逛之後,感覺價錢也迷有比較可愛!

到處都是人,大家手上滴籃子都是滿滿滴衣服,試衣間排隊,連結帳也要排隊....



離開 UNIQLO 之後,讓我看到 COLD STONE 耶!買個『 非常苺好 』來吃吃啦!!



嗯!每次沒有行程滴話,我們總是跑滴特別滴遠啦!所以我們來到基隆夜市啦 XD...



人潮 ~ 可怕滴多!!



觀光客路線 → 廟口 ~ 邢記鼎邊挫



不知名小吃攤!價格非常滴可愛 ~ 炒青菜 25 元、蔥蛋 15 元、白飯 15 元



由於事先迷有做功課啦!所以看到有人在排隊!吃就對啦!

原來炸天婦羅和炸甜不辣 ~ 口味不同呢!不錯吃!烏龍也逮到機會偷吃一塊 ==|||...



天婦羅滴斜對面有個螃蟹羹,排隊、用餐滴人潮很多,就是這攤啦!!



螃蟹羹 ~ 好吃啊!是真滴蟹肉喔!油飯就 SoSo 囉!



基隆夜市滴泡泡冰粉有名喔!忘記哪間是正宗滴啦!好吃最重要啦!



晃一晃突然看到勃肯專賣店,那就順便買個拖鞋囉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,準備回台北囉!明天還要參加柴波生日會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