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囉昨天滴 → 台中吃吃喝喝之旅‧趴三。星期天晚上覺滴無聊,又出去走走啦!!

不過這個時間很尷尬啦!去哪邊都不行囉!所以就來去基隆滴碧砂漁港吃海產囉!!



認識我滴人都知道啦!我在海產餐廳一定要吃 → 炒海瓜子、蚵仔酥、蛤仔湯



兩人醬子吃剛剛好,花了差不多五百多元,迷有想像中滴貴啦!!



吃飽之後就去散步啦!!碧砂漁港旁邊有個公園,這邊還有很多奇奇怪怪滴木製品....



回家滴路上看到中和烘爐地滴土地公,噗!我們就來去爬山啦!!



就是這個階梯阿!!( 不過走完奧萬大滴步道之後,烘爐地真滴還好啦 XD... )



來到烘爐地,除了拜拜之外,當然要跟土地公換錢囉!

以前是放在元寶上面,讓大家自己換,現在是『 電腦系統 』唷 XD...

把錢放到元寶裡頭去,換滴錢就會出現在土地公滴袖口囉!!



是說阿 ~ 我們家有個容易肚子餓滴拔拔阿!所以我當然要隨時準備好美食口袋名單啦!



『 金牌塩酥雞 』→ 我常常吃滴啦!只要來到南勢角這邊 ~ 必吃阿  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