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江小艾我三不五時都在趴趴走,不過還是有我迷有去過滴地方啦!!

今天就來去新竹滴新埔鎮,來看看傳說中滴 ~ 柿餅節囉!!

昨天才剛結束『 豆芙趴踢 』,所以早上一大一小 ~ 都迷有睡飽啦 XD...



只要往南走,當然一定要去呵呵茶捧場囉!!



走啦!今天滴目標是 ~ 新竹新埔啦!!

噗!最近這種照片常常出現耶!烏龍老是愛擋住後照鏡啦!



下了關西交流道,天氣跟台北差超多啦!太陽都出來啦!好熱阿...



今天滴第一站 ~ 新埔味衛佳柿子餅



從停車場走到這邊,差不多要走 10 分鐘阿!我果然是老人 ~ 好累阿!!



這個不就是我在 M01 上面看到滴場景咩!好興奮阿我!馬上拍照去...



剛好遇到包遊覽車來拍柿子滴『 超大炮 』團隊阿!!我卡不進去裡面 ==|||

不過柿子大嬸配合度超高阿!大砲團隊說要擺瞎咪 POSE ~ 樣樣來阿!!



菜鳥級滴水準就是醬子啦 XD...



接著往裡面走,還有看到架高兩層樓滴架子,這邊人潮更多啦!!

拍了柿子、買了柿餅 ~ 觀光客行程,來去下一個啦 XD...



天氣很熱,來瓶消暑洛神花茶吧!一瓶 30、二瓶 50 ~ 當然就買兩瓶啦 XD...



接著來到人潮爆多滴 ~ 北埔老街



雖然做了功課,但是卻忘記帶下車 ==|||,隨便找一間應該都不會太難吃啦...



可以帶狗狗入座滴店家,就是大加分啦!!



等菜滴同時,烏龍就醬子 " ㄎㄨㄟ " 在我滴大腿上!超可愛滴啦!!



上菜囉!總金額我忘記了!周先生買單滴 XD...



不過不算是踩到地雷啦!口味 OK 啦!!個人意見別太在意阿!

炒高麗菜、湯板條 ~ 偏鹹,鹹豬肉 ~ 竹南比較好吃,炒板條 ~ 竹北 11 街比較好吃...



其實今天還要玩『 DIY 擂茶 』,所以就迷有事先買擂茶囉

不過越吃越鹹,周先生趕快去買個擂茶冰沙來救命阿!好喝阿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,隨便走走,看中『 DIY 擂茶 』就進去啦^^



二人份 200 元,除了 DIY 滴材料之外,還有小點心 + 客家麻糬唷!



依照順序放進去 → 茶葉 → 芝麻 → 葵瓜子 → 花生粉 → 擂茶粉 ( 還是抹茶 ?! )



就醬子 ~ 磨阿磨、磨阿磨....



20 分鐘後 ~ 擂茶粉終於磨好啦 XD...



完工之後要用熱水沖開唷!



醬 ~ 醬 ~ 超級辛苦滴擂茶出現啦!!心得就是 ~ 我再也不敢小看擂茶了



由於前兩個行程粉快就跑完了!突然想不到要去哪邊 ~ 那就來去看大風車吧!!

原本要去『 好望角 』啦!結果我們就跑來通宵白沙屯啦 → 昨天才剛結束 100 號牧場聚會...



迷有什麼人潮,醬子粉棒!烏龍也可以四處走走!



白沙屯滴大風車 ~ 真滴離我好近唷!我就在他下方唷!



下次大家結束 100 號牧場,我們在來這邊享受 ~ 被風吹走滴樂趣吧 XD...



今天滴最後一站 → 寶山 ~ 爆漿黑糖饅頭

這是大豆麻介紹滴!一顆才 10 元!可惜不能馬上現場就吃到阿!



今天滴戰利品!當然也要謝謝辛苦滴周先生帶我出去玩耍啦^^



P.S 黑糖饅頭真滴會爆漿!超好吃滴啦!!大推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